茶几冰箱音响充电四合一 错过就没啦!

迈点网 · 章雅芳 · 2016-05-12 11:14:16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近日,在京东众筹上,出现一个名为“厅吧”的智能产品,在短短的几天时间里就超速完成众筹,目前还在以430%的超预期进度持续融资中。

  如果有个叫“厅吧”的玩意儿告诉你,拥有它你就相当拥有了冰箱、音响和茶几,你信不信?如果它告诉你,它还能给手机、电脑进行快速充电,你会不会觉得“见鬼”了?

  如果在过去,估计没有人会相信一样产品能拥有如此多的功效,当然,对于如今的智能科技时代,一切就皆有可能了。

  近日,在京东众筹上,出现一个名为“厅吧”的全新时尚生活茶几,在仅仅几天时间里就超速完成众筹,而且目前还在以430%的超预期进度持续融资中。

  很多人或许会好奇,为什么一个茶几也能火成这样?其实,如果你从市场的角度分析,它的火爆则是一种必然结果。因为“厅吧”符合了当今年轻化消费者的“客厅生活”,让一切变得触手可及,而在用途和成本上都达到了用户的理想预期,比如说它的冰箱功能,可以满足用户对于零食、水果、酒水饮料随手即得的饮食需求,与此同时,它也满足了用户对智能控制、音乐、充电等便捷式需求。这样一款颠覆创新概念的智能产品,很容易勾起用户的购买欲望。

  冷藏保鲜功能是“厅吧”的一大亮点,其不仅采用前侧嵌入式的双直开冷藏抽屉,方便用户快速拿取食物,而且还有独立的双温区,即左右两边的冷藏室可分别调节温度,单独关停。

  在散热问题上,厅吧的效果也比较可观。如果我们分别针对“厅吧冷藏室温度”、“室内温度”、“厅吧后网板散热温度”三者进行测试,会发现散热温度与室内温度相差不到1℃。



  在音响设置上,“厅吧”为了能够达到逼真的立体音效,专门在其背部内置了两对4寸低音及25芯内磁丝膜高音扬声器组成的2.0HIFI级音箱,搭配上DSP数字音频技术及蓝牙4.0系统。

  此外,“厅吧”在USB接口的设计上,也是“别有用心“,特意采用了斜插式的USB充电接口设计,既保持茶几整体的美观,也减少了用户的磕碰风险。说实话,对于酒店来说,确保用户人身安全非常重要,所以这样的设计实属贴心。

  重要的是,“厅吧”的安装方式也很简单。


  从里到外,从安装到使用,我们的确感受到了这款产品的用心设计,不单创意时尚,而且功能实用。这两点特质,恰好与酒店追求创意与便捷的入住需求相吻合。

  要知道,如今是一个打“价值战”的时代,我们的重心就是满足用户真实所需,甚至为之创造额外惊喜。所以总体权衡下来,酒店的确可以考虑将其购入,既充当茶几的角色,又充当智能家具设备,一举多得,何乐不为?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