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人 这3万亿市场你确定要让给对手?

迈点网 · 章雅芳 · 2016-04-29 08:29:14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中国的儿童市场非常庞大,随着80后年轻家长群体的不断扩大,未来,婴童经济将以5年翻一番的速度增长,预计规模可达3万亿元!

  中国的儿童市场非常庞大,随着80后年轻家长群体的不断扩大,未来,婴童经济将以5年翻一番的速度增长,预计规模可达3万亿元,要知道我国在儿童玩具方面的产量可是占据世界总产品的70%以上,加上中国父母对孩子基本处于“买买买”的状态,中国儿童消费市场的确蕴藏着巨大商机。

  未来的酒店势必将从一个单纯为客户提供睡觉的地方演变为休闲度假一条龙服务的完善体系,我们完全可以先从儿童领域入手。在酒店推出各款智能贴心小产品,给消费者使用,体验,客户用的喜欢的话还能向酒店购买,为酒店创造额外收益。

  熊孩子去哪啦?

  智能按钮一键搞定

  带着孩子出门,家长们最担心的莫过于孩子的人身安全了,当然,拿绳子把孩子拴住并不实际,那到底怎样才能做到给孩子自由,又方便自己随时监测呢?笔者为你推荐以下这款卡迪鲁儿童智能守卫。

  简单的说,它是一款智能手表,针对的年龄段是3到13岁的儿童,家长可以通过手机APP随时查看孩子的地理位置,动向等信息。

  这款手表除了有定位,轨迹跟踪,远程监听等功效以外,最重要的是它还有一键呼救和电子围栏的功能。孩子如果发生意外时,可以通过“一键呼救”按钮向家长求救,而其行动范围一旦超过家长设定的安全范围,“电子围栏”就会发出警报,以便家长及时获知孩子的位置,确保安全。

  手表的材质是用健康环保的软胶,在防水,耐磨和防侵蚀方面也是无可挑剔,孩子可以放心使用。






  太忙没时间陪孩子?

  智能聊天替你陪伴宝贝

  3月底隆重面市的布丁1S无疑是儿童智能机器人的典型代表之一,这款机器人设计理念非常简单,就是陪孩子聊天,也许是因为其产品定位非常明确,布丁1S首次亮相,就独创性开发了出儿童交互对话系统R-KIDS,在AI、内容和配套产品体系搭建方面的计划亦十分全面。

  鉴于目前市场上很多语音类儿童产品存在品质低的问题,布丁1S专门针对不同年龄段儿童进行内容细分,以儿童陪伴为线索,为不同年龄段,不同学习程度甚至不同兴趣爱好的儿童提供从教育启蒙,兴趣延展,习惯养成等多层次的陪伴体系。从此以后,家长无需担心孩子会无聊捣乱啦!


  如果我是酒店人,我就一定会选这款产品,不光是因为这款产品耗费优质团队18个月的研发优化,更是因为它本身具有的实用性和可塑性,跟业内其他同类玩具相比,它更有利于孩子的智力发育和身心健康。精品酒店的“精”字,就体现在这个产品的“精”字上。

  孩子半夜睡不着?

  乐小宝贴心哄宝宝入睡

  在酒店的所有入住者中,其实不少入住者是有“认床”的习惯,而对于孩子来说,缺乏安全感的他们这一现象就更加明显了。想要给孩子一个安心的睡眠,作为酒店,我们可以为他们提供一款睡前故事机。

  近日,乐视发布的乐小宝口袋动画无1S就解决了孩子在酒店难以入眠的难题。


  据介绍,乐小宝口袋动画屋1S是首款搭载乐视语音伙伴的儿童故事时光机,内容涵盖范围广,可以满足孩子的各项需求。如果酒店能够为小孩提供专业的睡前故事服务,不仅能够解放入住的家长,还能让小孩从故事中培养良好的习惯,获得更多知识。

  另外,客人可以在手机上下载乐小宝APP,将孩子喜欢看的动画片推送到乐小宝上,乐小宝再通过机身上的Himax投影光机(Google参股)投射到墙上,帮助孩子快速入睡。

  现在很多酒店在做服务优化的过程中,大多数考虑的都是普通用户的需求,在儿童这一块,反而思考的比较少,可是依照这个市场现状来看,小孩的市场恰恰是最值得我们深挖和完善的,因为消费者都很理性,但几乎所有的理性消费者在为小孩消费时都是非常大方的。相对的,我们都知道带孩子是非常累人的,如果一家酒店设身处地地为用户着想,服务好每一位入住的小朋友,打动的可不止一位用户的心了。总而言之,进军儿童市场,我们收获的不止是效益,更多的将是用户的满意和倾心。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