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聪明的床 在你酒店吗?

迈点网 · 潘铁缘 · 2016-04-08 09:41:06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近日,在kickstarter众筹平台有一款“Balluga”的智能床单,它可以自动调节床垫的温度和柔软度,并监测使用者的睡眠质量。

  近日,在kickstarter众筹平台上出现一张“神奇”的床。该床叫Balluga,它可能是你见过最聪明的床。为什么呢?因为Balluge智能床能帮助你消除那些无眠的夜晚!

  Balluga可以帮你创造理想的睡眠条件,当你因为床垫太冷或者太硬而导致背部疼痛的时候,Balluga可以控制床垫多个区域温度以及柔软度。在每个夜晚,Balluga都可以通过调节硬度、温度来监测身体状况,管理你的睡眠质量。

  Balluga智能床的专利技术空气弹簧单元会将床保持在人刚躺下去时候的状态,不会随着时间而使床变得压缩或者凹陷,也不会使床向中间倾斜或者两侧倾斜。它的主动悬架系统会就监测使用者的身体在床垫上不同区域的位子压力,来自动正确调整以确保提供身体和脊椎正确的支撑。独特的悬挂技术能够在使用者睡眠时,感受身体最重的部位以减少压力,针对受力轻的地方会进行额外的支撑。

  Balluga的个人气囊不会影响使用者健康的血液循环,混合床垫还设置了空气细胞和支持泡沫层使床垫的外观不输于任何一款高质量的床垫。

  他的自动悬挂功能不只是一人可以使用,双人床的话可以根据双方的个人爱好自行调节。同时,温度也是这样,源源不断的气流会使使用者整个晚上体温保持最佳状态,同时也可以2人分开调节。

  Ballug还有压力点震动按摩系统会让使用者的肌肉得到放松,如果使用者在早上设计好时间,它就会轻轻震动,叫醒使用者,此按摩系统也可以在预设的时间自动关闭。

  Balluga的应用程序是兼容IOS和Android智能手机或者平板电脑,所以用户无需考虑是否匹配自己的智能设备,如实在无法匹配可以通过无线触摸屏对Balluga进行操控。

 

  Balluga的综合睡眠监测传感器可以监测获取使用者重要身体机能数据,例如体温、心率、房间温度等。通过对这些数据的分析结合主动式空气悬架、温度控制、振动按摩系统进行自动调整创建一个使用者完美的睡眠体验,帮助使用者放松,更快入眠,最大程度提高使用者的睡眠质量,防止睡眠中断。

  Balluga的内置声音传感器会自动监测打鼾的声波,空气悬架技术自己调节把使用者的头部抬高或者降低直至鼾声停止。

  同时,Balluga的外部运动传感器和内置LED照明系统可以为使用者提供夜间照明,当使用者在黑暗中起床,LED灯会自动闪烁帮助使用者在黑暗中照明以防绊倒。

  相信一家概念超前的酒店不会放过这一款智能床垫,记得他叫“Balluga”。

  关注微信公众号迈点新发现(mdfaxian),每天为您推送新科技、新设计、新创意!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