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提高酒店逼格的一款“魔镜”

迈点网 · Figure · 2016-02-05 14:57:56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在2016年CES大会上有这么一块镜子,它或许会解决一大社会难题“上厕所必带手机”。

  今年,在CES大会上亮相了这么块“魔镜”,它或许会解决一大社会难题——上厕所必带手机。大咖酒店们,拥有这块“魔镜”或许就能让你与众不同。

  据财经新媒体Quartz报道称,这款“魔镜”是由谷歌的一位软件工程师Max Braun发明。它可以同步显示用户安卓手机上的信息——天气、时间、资讯等等。如果将这面镜子安装在酒店房间里。想象下,住客在酒店洗漱间与一面镜子进行互动的场景。这场景你或许似曾相识,不就是美国科幻大片里演绎的未来科技吗?但是现在,它已然真实地站在我们眼前。

  据了解,Braun的“魔镜”还在不断完善中,要实现现在的技术还需不断测试。得益于安卓的应用程序接口(API),这款“魔镜”的UI可以自动更新,它甚至支持Google的语音搜索功能。酒店住客在使用时,只要对着“魔镜”说出自己想知道的,它就会显示你所需的所有信息。同时,Braun还会在今后的版本尝试加入路况更新、日程提醒等功能。显然,有了“魔镜”以后,信息时代的人们能够在繁忙的清晨挤出更多时间,同步处理多项工作,而不再是拿着手机按个不停了。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