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助力酒店 揭秘客人睡眠的正确打开方式

迈点网 · · 2015-11-20 08:39:06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许多科学家认为,工业时代的产物缩短了人类的正常睡眠时间。那么,这些高科技产品能否逆转局势,以帮助酒店让客人夜夜好眠?

  来源:迈点网  编译:Angel

  “总是熬夜到很晚,每天平均睡眠时间不到6.5小时,几乎没有午休。”这是现代社会人们生活的真实写照,无论是准备期末考试的大学生、需要照顾孩子的职业女性,还是日理万机的企业高管,都面临这样的问题。许多科学家认为,工业时代的产物缩短了人类的正常睡眠时间。那么,这些高科技产品能否逆转局势,以帮助酒店让客人夜夜好眠?

  Misfit新睡眠监控系统 可记录环境噪音及呼吸数据

  Misfit新睡眠监控系统是一款直接放到床上使用的装置,它非常灵敏,可以记录心率、移动、打鼾以及打盹时的环境噪音和呼吸数据。而最重要的是,你不需要佩戴任何东西。这款新硬件的设计绝对不会像一颗豌豆状的东西那样给睡觉的人带来潜在的不适,你可以通过蓝牙自动配对Misfit应用。可以说,Misfit睡眠监控系统是一款配合Misfit腕带使用的更专业选择。

  TMB智能窗帘 提供预设“场景”功能

  有些朋友喜欢白天睡觉,或者晚上睡觉之前忘记拉窗帘,而这时如果能够用智能手机就将窗帘拉上,绝对是最幸福的事情。而在Kickstarter上亮相的这款TMB智能窗帘百叶窗项目,就是这样一款产品。

  TMB的控制模块非常小巧,可以被放进你现有的百叶窗或窗帘轨道当中。安装完成之后,当中的联网马达就可以让你通过移动设备远程控制百叶窗的开启和关闭,你也就不再需要从舒服的床或沙发上爬起来,走到窗边亲手去拉扯百叶窗的拉线了。

  此外,TMB配套的应用程序还提供了预设“场景”的功能,可让你同时控制多套百叶窗的开启。这些场景可以根据时间激活,甚至是对环境改变坐出响应。TMB的马达盒内有一枚光线传感器,可以分辨阳光和人造光,因此当天黑之后,你的百叶窗就能自动开启或关闭。

  Respark智能床垫 有效保障用户隐私

  这款Respark智能床垫内置传感器,可以跟踪用户躺在床上之后的一切活动。总而言之就是,你在床上的一举一动,Respark全都看在眼里。而其相配套的应用程序根据收集到的数据来判断用户当前的健康指数。同时,用户可以通过智能手机中相配套的应用程序接收各种通知。例如检测到用户在平时入睡的时间还未入睡,便会发出提醒。

  也许会有用户担心Respark智能床垫监测这样私密的数据,会有隐私泄漏的风险。研发团队Dunlopillo承诺,Respark监测到的所有数据都是匿名的,能够有效保障用户隐私不被泄漏。

  VAM LED手链闹钟 用温柔的震动唤醒自己

  这款手链闹钟名叫VAM Alarm Bracelet,由24颗珠子组成,每颗珠子都内置了LED灯,可以独立点亮,24颗珠子分别对应一天的24小时,当设定闹钟之后,闹钟时间对应的珠子内的LED灯就会点亮,蓝色的灯光有很好的装饰效果。

  而手链采用磁性连接头作为连接环,连接头上有指示灯,通过不同的颜色来指示电池的电量,连接头也有USB接口,可以通过适配器来为智能手链充电。同时这款智能手链内置了蓝牙模块,可以通过蓝牙连接智能手机,用户可以通过手机程序来设置闹钟时间,让智能手链用温柔的震动唤醒自己。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