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未来酒店:那些足以征服住客的创新产品

迈点网 · · 2015-11-17 08:36:54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科技逆袭时代,酒店如何布局未来版图?今天,编者为各位八一八智能化浪潮之下,那些足以征服住客的新起之秀。

  来源:迈点网  编译:Angel

  伴随移动互联网和智能时代的到来,以互联网为主的媒介产品应运而生。酒店作为最古老的传统行业之一,纷纷设法跟上时代潮流。那么,在当今这个技术逆袭时代,酒店该如何布局未来版图?今天,编者就为大家八一八智能化浪潮之下,那些足以征服住客的新起之秀。

  不用气罐 也能制作碳酸冷饮的胶囊饮料机

  胶囊咖啡机已风靡市场,苏打水机也比比皆是,但两者相结合的机子编者尚未听闻。目前,Keurig推出的新款机型Kold能够将两者巧妙结合。更便捷的是,它并不需要传统苏打水机的二氧化碳气罐,而是通过独特的机身设计与专用胶囊实现。

  在制作冷饮过程中,Keurig Kold与一般胶囊咖啡机没有明显区别,只要用户购买专用胶囊,比如可口可乐公司与Keurig合作的产品(可乐、雪碧等),将其置于机身即可,原理是二氧化碳珠子储存在胶囊中,通过机身中的螺旋桨设计激活,便能制作出碳酸冷饮。

  你最爱的口味 这台智能咖啡机可以心领神会

  众多商务人士素有每天喝咖啡的习惯,也一直在寻找适合自己的味道。如今,这个以人为主体的寻找过程已经可以靠咖啡机和咖啡壶来实现,即使是高档咖啡馆,也未必能具备这样的“神奇”功能。日前,一家名为Auroma Brewing Co .的初创公司,试图通过一台智能咖啡机来记忆用户最喜爱的咖啡的味道。

  Auroma One是一台集成物联网特性的全自动咖啡机,主要卖点是其学习功能。通过集成先进处理器、智能算法并配合应用程序,用户可以在手机应用上为咖啡打分,包括苦涩度、质感、浓郁度等等,而Auroma One则会在下一次制作中参考这些数据,调整研磨强度、温度、咖啡与水的比例等,来迎合用户的口味。

  你想要的色调 通用电气灯泡系列可以帮你实现

  通用电气近日发布了两款全新的联网灯泡,名为Sleep和Life,两款产品明年年初上市。

  在两款产品当中,Sleep首当一绝。这款灯泡主要适用于卧室和其它夜间需频繁使用照明的场所,其特别之处在于可根据一天中不同的时间来改变自身光线颜色。早上,它会发出明亮的蓝光,意在模仿真实的阳光,给人以亲近自然的感觉。午间,它的光线会自动过渡为橙色,并最终在夜里变成暖黄色,以帮助用户安然入睡。

  另一款Life灯泡则相对普通一些,该产品主要适用于会在白天使用照明的房间。它虽然无法变色,但依旧支持亮度调节。两款灯泡可通过蓝牙和手机直连,好让用户对其进行单独或群体控制。此外,用户还可以为每个灯泡设置开启和关闭时间。

  Ario智能台灯问世 像太阳一样变换颜色和方向

  太阳光在一天当中会随着时间变化而变化,那我们的室内照明光线为什么不行呢?最近在众筹平台上亮相的Ario智能台灯就具备这样的功能。通过利用哈佛医学院、NASA和美国锅里卫生研究院的研究,这款号称“世界首款健康联网台灯”的装置可像太阳一样在一天当中改变自己的光线颜色和照明方向。

  总所周知,光线会影响人类生物钟、能量水平和睡眠,而Ario台灯的作用则是监控用户的睡眠,并对自身的工作时间表进行个性化调整。当连接Wi-Fi之后,这款智能设备便可判断自身的物理位置、当前的时间、季节和当地天气模式,并以此来对自身进行灯光调节。而随着使用的深入,它还能根据用户的睡眠习惯来进行更加个性化的调整。

  据介绍,Ario会在早晨通过明亮、丰富的蓝光唤醒用户的身体,使其充满能量。而当夜晚来临,它的光线会变成琥珀色,以实现舒缓身心的目的,好让用户可以睡得更好。这盏台灯使用的是节能环保的LED灯泡,寿命超过20年。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