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风来袭:盘点酒店的另类吸金术!

迈点网 · · 2015-06-05 08:43:11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2015年,全球各地的酒店正出现一股“服务智能化”趋势,它们使用包括智能设备在内的新技术来提高服务效率和个性化程度,借此吸引客人。

  来源:迈点网 编译:Angel

  伴随早已深入人心的健康生活理念,旅游业的飞速发展为星级酒店等奠定了建设需求和采购基础。2015年,全球各地的酒店正出现一股“服务智能化”趋势,它们使用包括智能设备在内的新技术来提高服务效率和个性化程度,借此吸引客人。

  事实上,与酒店客厅、卧室和厨房一样,在“智能化”领域,浴室卫生间同样也能让客人念念不忘。

  在整个客房空间里,卫生间浴室往往是客人最容易忽略的一块,他们大部分的时间都会在客厅、书房、卧室甚至是厨房中度过,而在浴室停留的时间除了洗漱、上厕所和洗澡之外,别无其它。当然,如果你家酒店的客人是一位泡泡浴的狂热爱好者,那就是一个例外。

  但是,这并不能说明卫浴设备中就没有让客人惊艳的产品。相反,与客厅、卧室和厨房一样,在“智能化”领域,浴室卫生间同样也能变得很“聪明”。有许多产品可以将浴室变得更智能,因此如果你打算对酒店进行一些改造,那么不妨来看看下面几款市面上已经可以采购到的智能设备吧。

  一,科勒Moxie:会唱歌的花洒 浴室歌手的福音

  近年越来越多人喜欢在浴室内听音乐,受此启发,美国经典厨卫品牌科勒Kohler,在淋浴过程中为客人带来独一无二的感官体验。

  Moxie 是科勒Kohler推出的一款音乐花洒,将音箱和花洒完美结合,如果客人喜欢在淋浴的时候大开现场演唱会的话,那么 Moxie 一定会是他们的最爱。Moxie 由花洒和磁性无线防水音箱两部分组合而成,音箱靠磁性吸力固定,取出或放入都非常轻松而且牢固。

  Moxie 的花洒上每一个出水孔的出水角度都经过了精心的设计,可以带来全方位的理想淋浴体验。花洒使用镀铬处理,喷头由硅树脂材料制成,水垢清理十分简便,只需用抹布轻轻一抹即可。

  Moxie 的音箱通过蓝牙连接移动设备,无论是播放音乐、新闻或是音频,都可以提供高品质的音效。音箱内置锂电池,续航时间达7小时,可通过 USB 接口进行充电,LED 音箱开关可提供配对状态及弱电警告。

  另外,Moxie还提供了五个不同的颜色,酒店可以根据自己浴室的风格任意搭配。

  二,Tech2O Cyber智能浴室镜:边洗澡边看电视

  很多人觉得洗澡是一个很无聊的过程,因为除了用“闲置”的耳朵能听听歌外,其余啥都干不了。近日,一款名叫Tech2O Cyber的智能浴室镜横空出世,让客人在洗澡的时候也能看电视娱乐,从此天天爱上进“浴室”。

  据悉,Tech2O Cyber是一款防水镜面电视,该产品拥有一块分辨率为1920×1080像素的32英寸全触控液晶显示屏,Freeview以及两枚10w的扬声器,内置英特尔酷睿i3处理器及Windows 8系统,可以通过接入Wi-Fi网络实现任何客人想要的娱乐功能,如上网、聊天、看电视、听音乐、收发邮件等等。在屏幕熄灭的时候,它还是一块普通的镜子,客人每天起床之后可以直接在Tech2O Cyber智能浴室镜面前整理自己的妆容。

  三:科勒Numi马桶:蹲一场有尊严的坑

  小时候,小编一直认为漂亮的姑娘是不食人间烟火的,后来长大了,才慢慢了解到真相。虽然美女也要蹲坑是一件让人比较崩溃的事情,但现在Numi全自动厕所可以让这件事情做的比较有格调。

  Numi马桶的马桶盖可以自动开启或关闭,当它检测到有人接近的时候就会自动打开,而方便完毕后,它还会自动关闭。另外它底部的传感器甚至能够根据客人的脚长为其调整马桶坐盖的高低。

  作为一个“高逼格”马桶,Numi的清洁功能也许已经不是那么重要了,它不仅是一个马桶,同时也是除臭机、烘干机、暖脚器以及音乐播放器。同时,它还可以通过蓝牙连接智能手机或插入SD卡并且自带扬声器,这样我们就可以在方便的时候欣赏自己喜欢的音乐,甚至还能同步播放列表以及通过USB进行系统升级。

  无论是从功能还是从造型来说,Numi都是无可取代的,但内急的时候,小编倒是更喜欢一个老式的坐便而不是需要等坐盖缓缓升起的Numi。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