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巾门”引发酒店危机 智能卫浴成利器

迈点网 · Angel · 2015-05-08 09:54:25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一旦告别重复繁琐的擦洗工作,清洁员工将有更多精力和时间去做好本职工作,“毛巾门”的余波也将随之消退。

  近日,“毛巾门”事件引发社会一片热议,多家酒店被爆清洁员工用浴巾擦马桶,擦完马桶擦水杯。“一条毛巾擦天下”的丑闻在快捷酒店早已屡见不鲜,如今高星酒店也步上后尘。面对这样的卫生“黑幕”,网友不禁感叹:我们还能相信酒店吗?当所谓的“潜规则”乱象遍布于顾客的衣食住行之上,难以改观的现实让酒店声誉岌岌可危,面对这样的困境,酒店又该如何补救?

  事实上,很多酒店都在寻找应对措施,一次性毛巾等的应用,就是酒店将“解决”顾客需求转换为“满足”顾客需求的一次跳跃。然而,通过高温消毒灭菌的一次性用品虽然清洁便利,其背后连带的环保问题却令人堪忧。如今,一次性用品的消耗量与日俱增,浪费和环境污染情况也愈演愈烈。因此,使用一次性毛巾仅能在短期内缓解“毛巾门”事件带来的阴影,这种方式无法从根本上打消顾客对酒店卫生的疑虑。那么,如何让酒店低碳环保?如何提高酒店智能化水平,给客人科技及人性化体验?如何提高酒店的综合管理水平,提高员工工作效率,减少人员配置?如何让各个职能系统紧密互联,协调工作?

  智能卫浴为酒店带来福音

  科技的发展始终当以“人”为本,只有当科技不再是冰冷的技术,而成为呈现人性温暖的感性技术时,才能展现它全部的魅力。

  伊奈卫浴推出的Harmo全自动智能座便器便是这样一款引领感性科技潮流之作,通过运用业内领先的感性技术,Harmo全自动智能座便器从舒适、清洁、抗菌和防污四方面将人性关怀演绎到极致。无需进行任何手动操作,Harmo通过卓越的人工智能技术在使用座厕的整个过程中均实现全自动控制。

  极致防污 告别员工重复繁琐的擦洗工作

  在洗净性能方面,洁具的抗菌清洁能力是保持卫浴空间清爽卫生的重要因素。作为唯一贴有SIAA抗菌标志的洁具,伊奈在抗菌清洁方面同样卓尔不群。银离子在其中扮演了重要角色,一方面,运用超级杜菌技术在陶瓷表面使用银离子抗菌;另一方面,该座便器的树脂材料内添加银离子成分,通过两种方式双管齐下,Harmo有效抑制了细菌繁殖及污渍粘着,大幅减轻厕所的异味,从此不用再担心细菌滋生。新型无棱角内边缘设计,即使有污物附着在难以清洗的部位也能轻松搞定,洁净更彻底。

  凭借伊奈特有的乐净技术,Harmo将座便器的防污能力也提升到了一个新的层次。乐净技术通过改变陶瓷表面分子结构,有效防止水垢的形成,从而大幅节约洗涤时间和冲洗次数,更为酒店缓解了人力困境。同时,超级杜菌技术使陶瓷表面拥有超越纳米尺度的超平滑,令污物难以黏附,使清扫更便捷。如此一来,清洁员工就能告别重复繁琐的擦洗工作,他们将有更多精力和时间去做好每一项本职工作,“毛巾门”的余波也将随之消退。

  酒店为何要买智能卫浴的账?

  伊喜宝E-350智能马桶外表光洁、线条流畅、时尚独特。这款智能马桶的底部是全包式造型,全包设计看不到排污管道,外观线条流畅,安装维修也比较方便。不仅外观更精巧,对空间的适应性也更强。

  伊喜宝E-350智能马桶采用进口的釉料,添加了进口优质硅酸锆和英国色料等原料,釉面自洁功能强,不易附着污垢,马桶管道内壁也经过施釉,使得冲洗更顺畅,而且排污不残留污渍。

  这些智能化重要来源于其中高科技的智能电路板,E-350控制主板芯片是采用美国高性能芯片,具有运算速度快、抗干扰能力强、稳定性强等特点。智能马桶以温暖的水流冲洗,并带有烘干功能,比传统的手纸更加清洁卫生;智能冲洗的方式,还能方便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减少弯腰、低头等存在一定危险的工作;另外,智能马桶几乎都带有除菌、清洁、除臭的功能,使用起来也更加方便。

  出于清洁卫生的考虑,一些智能马桶不仅表面有抗菌、易清洁的功能,还可以喷出安全的电解水,具有杀菌消毒的作用,使用起来更卫生。如今智能马桶不再是老年人的专属,而以其“暖男”一般细心呵护,捕获了年轻顾客的心。

  智能卫浴发展如何落到实处?

  智能卫浴在国内已经有了一段时间的市场培育,但一直未能迅速普及开来,在这其中,技术突破占据了相当一部分因素。这也是酒店对智能卫浴最为关注的一点。因为技术是否先进关系到智能卫浴系统的稳定性。

  这里的稳定性包括两个方面,一个是系统的稳定性,另外一个就是厂商的稳定性。首先是系统的稳定性,这是影响顾客体验最为关键的一个环节,产品没有稳定性,一切皆为空中楼阁。如果酒店够买产品后,系统稳定性不够好,时时出毛病,对于客人来说,这是个很麻烦的问题。其次就是厂家的稳定性,即品牌的稳定性,酒店购买了产品,如果几年之后公司找不到了,出现问题则无法找到服务商。因此,酒店考虑安装智能卫浴产品时也会优先考虑稳定性。如果不是在稳定性的基础上去架构产品,那这个系统也就失去了生存的根本。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