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TEL智能床:30分钟进入“哈欠”状态!

迈点网 · Angel · 2015-04-10 14:16:31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提升入住舒适度和顾客体验是酒店的服务宗旨,YOTEL推全新“智能床”,为客人打造极致睡眠体验。

  来源:迈点网 编译:Angel

  近日,纽约YOTEL酒店与美国舒达床垫(Serta)品牌发展合作关系,推出全新“智能床”,这将是YOTEL酒店睡眠标准的另一突破。

  作为YOTEL酒店“智能床”的核心元素,全新床垫已应用于全球各大YOTEL“胶囊旅馆”。此外,该酒店计划推出下一代“胶囊旅馆”空间设计概念,并表示了将“智能床”向全球推广的战略愿景。

  纽约YOTEL酒店总裁Hubert Viriot称:“YOTEL酒店的的服务宗旨是提升入住舒适度和顾客体验,满足顾客各类需求,而睡眠舒适度是酒店客人最在意的一点,我们研发的“智能床”方案非常独到,完全契合我们的服务宗旨。同时,在提升酒店声誉方面,我们也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一键触摸 创造更大空间

  全新的Serta系列床垫专为YOTEL酒店设计,其功能是在现有的自动“滑”床基础上新增了触摸按钮,当客人触及该按钮时,“智能床”能从一个平卧的沙发伸展出额外的空间以便客人更好的休息或工作。此外,全新“智能床”已通过多项质量检测,并在纽约YOTEL旗舰店试用,试用期间,酒店收到了客人的各项反馈,为满足客人需求,YOTEL酒店不断推陈出新,完善改进“智能床”。

  “诱导睡眠” 打造极致体验

  在提供优质睡眠的同时,YOTEL酒店在“智能床”的艺术性和创新性上也做了提升。其中,“诱导睡眠”功能就是一大亮点,YOTEL酒店承诺能让客人在躺在“智能床”上后的30分钟内进入“哈欠”状态,即使是处在兴奋状态的客人,也能在30分钟内产生睡意。“诱导睡眠”功能的实现是Serta品牌创意总监Floyd Hayes和著名纪录片制作人Scott Elliott的心血结晶;此外,YOTEL酒店的音学教授及睡眠诱导配乐师Tom Middleton为“智能床”嵌入了诱导睡眠音乐。“智能床”是专业研究和高新技术的完美结合,其趣味性和特有的超强诱导睡眠功能再次印证了YOTEL酒店的服务宗旨。

  YOTEL酒店合作人,英国睡眠评估与咨询服务处(Sleep Assessment and Advisory Service)主任Chris Idzikowski教授表示:“实际上,关于“打哈欠”并没有一个科学的解释,没有人知道“打哈欠”究竟是怎样一回事。目前,心理学理论认为人在缺氧时才会打哈欠,通过打哈欠吸进更多的氧气,排出体内的二氧化碳。因此,打哈欠是大脑缺氧的自我保护。如果空气的温度比大脑和身体的温度低,那么吸入冷空气会迅速降低面部血液的温度、进而冷却大脑,甚至会改变血液的流动。”

   English: http://e.meadin.com/e/114533_1.shtml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