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昊:从智能家居看智能客房

迈点网 · · 2015-01-29 12:02:12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1月29日,第七届中国酒店业新发现研讨会在成都隆重开幕。会上,幻腾科技创始人王昊就“从智能家居看智能客房”展开了精彩演讲。

  (迈点网讯 马茹)1月29日,由迈点网主办的第七届中国酒店业新发现研讨会在成都明宇豪雅酒店隆重开幕,各酒店业主、总经理、工程总监及OTA高管如约而至,齐聚一堂。

  会上,幻腾科技创始人王昊就“从智能家居看智能客房”展开了精彩的主题演讲。

  王昊首先介绍了幻腾科技的NOVA智能灯泡的功能:用户可以调节光线的亮度和色调,可以使用延时关灯功能,还可以查看累计照明时间、累计用电量、节省了多少钱等信息。用户还可以看到NOVA智能灯泡监测睡眠时间的曲线图及类似“您通常在23:00睡觉,睡眠时间偏晚”这样的温馨提示。

  王昊认为,智能家居可以由智能灯泡开始,然后扩展到智能开关、环境控制器等智能客房的方方面面。

  随后,王昊从感知、决策、协调、建议、互动和学习等方面做了进一步的补充。

  王昊说,智能化、网络化和数字化使智能设备更轻便、更容易扩展、稳定性更强、更节省成本、更容易维护、更符合时代现状以及更灵活。

  比如,智能设备UFO 人体红外传感器和StickNPress 随心开关就有以下功能和优势:

  ● 手机App/微信扫码控制

  ● 无需单独走线,节约工程成本

  ● “不换电池”技术,真正实现免维护

  ● 检测人体运动,灵活实现人来灯开,人走灯灭

  ● 增强用户体验,同时节约电费

  ● 灵活改变配置

  ● 设备损坏报警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