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ium推出FastTrack 提升酒店客人体验

迈点网 · Mary · 2014-12-04 11:49:39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Cenium推出FastTrack以满足顾客对快捷服务和顺畅互动的需求,使酒店人能够为每一位顾客提供更满意的服务。

  Cenium供应商日前宣布,在Nordic Choice酒店集团的两家酒店推行Cenium FastTrack自助服务亭和手机互动体验。

  Cenium的Cenium Hospitality ERP是一套集酒店业所有功能于一身的软件,Nordic Choice酒店集团之前就已经使用了ERP套件。即将体验FastTrack的Comfort Express是Nordic Choice酒店集团旗下的品牌。

  Comfort Express品牌旨在迎合那些喜欢简单、希望使用高科件选项优化旅行体验的年轻旅客。同样,为了满足新一代旅客和忙碌的旅客的期望,FastTrack提供了方便的沟通和入住/退房服务亭体验。

  FastTrack扩展了Cenium的服务重点,并为顾客自助服务环境提供了一个完全集成的解决方案。结合前期的手机短信沟通,FastTrack在顾客到达时对二维码、名字或者其他有效信息进行快速识别。入住/退房的过程可以设定为包括密码钥匙卡、芯片和PIN码(SIM卡的一种安全措施)预授权或支付、编发电子邮件和获取的信息,或者为顾客提供服务选项。

  FastTrack自助服务亭采用了时髦的iPad氛围,以灵活的设备和安装选项适应新的和现有的接收环境。

  Nordic Choice酒店集团的首席信息官Oscar Edholm说:“FastTrack的移动互动和自助服务亭为年轻顾客以及旅行经验丰富的顾客提供了一个直观的科技选择,提升和丰富了酒店为顾客提供的服务。对于Comfort Express酒店来说, FastTrack完全符合我们的品牌理念,印证了我们不断推出创新解决方案的承诺,这有助于我们成为斯堪的纳维亚半岛最大的连锁酒店。”

  Cenium AS的首席执行官Trygve Ronningen说:“酒店市场在不断变化,它期望技术提供商不断创新,以便为不断变化的需求服务。我们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建立在微软商务管理解决方案之上,这使我们处在一个很好的位置:可以快速添加新的技术组件,完全集成到核心的PMS管理系统,生活、销售和服务组件中。想要并期望得到个性化服务的顾客可以前往酒店前台,而那些喜欢自助服务科技的顾客则可以使用自助服务亭。当前,很多旅客更喜欢自助服务亭提供的自由,Cenium的新产品有助于帮助酒店满足每位顾客的期望。

        背景介绍:

  Cenium是为酒店提供企业资源规划方案及综合化管理信息的全球性组织,总部在美国的拉斯维加斯市。

  Nordic Choice酒店总部在挪威首都奥斯陆,旗下有五个连锁品牌,分别是Clarion Hotel®, Clarion Collection®, Quality Hotel™, Quality Resort™和Comfort Hotel®。

       English:http://e.meadin.com/e/109797_1.shtml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