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新应用为酒店降低服务成本 促进销售

迈点网 · Mary · 2014-12-01 11:22:23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Source新推出一个即时而量身定做的数字礼宾服务和客房服务平台,它既可以帮助酒店节省员工成本,也可以使酒店积极创造出更多销售。

  数码生活有限公司Source推出了一个新的应用平台,它将为酒店节省30%的客房服务和礼宾服务成本。

  该应用旨在提供一个即时而量身定做的数字礼宾服务和客房服务平台,它可以为不同品牌类型的酒店量身定制应用平台的内容。

  基于Source面向消费者开发的礼宾应用程序的专有技术,该平台使酒店能够为每间客房提供一个平板电脑,通过数字应用程序管理所有礼宾服务请求和餐饮客房服务。

  该应用平台的内容也可以完全针对每个酒店定制,展示方便更新的菜单、物品、报价、建议、提示和其他材料以便推广使用和促进销售。该应用的目的是,根据客人通过app不同领域提交的要求,使客人和预先确定的酒店领域之间直接电子沟通。酒店预订该应用平台的费用每年以每个房间为基础计算,每个房间的平板电脑可以免费提供。

  Source的创始人和CEO James Crabb说,人们通常认为,随着零售业的销售越来越多地搬到网上,数码和移动消费者也需要在线获取基于要求的服务。该应用程序提供了一个即时的解决方案,既可以帮助酒店节省员工成本,也可以使酒店积极创造出更多销售。

  “我们的面向消费者的礼宾服务已经取得了巨大成功,为酒店应用程序创建的技术是该成功的自然延续,我们已经看到了大力推进该产品的兴趣。”

        Englishhttp://e.meadin.com/e/109623_1.shtml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