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塔酒店将推移动应用程序富含品牌特色

迈点网 · Mary · 2014-11-22 09:38:20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为了更好地为酒店客人服务,加拿大德尔塔连锁酒店集团将推出一款由Intelity开发团队定做的独具德尔塔品牌特色的移动应用程序。来了解一下吧!

  来源:迈点网 编译:Mary

  德尔塔(Delta)连锁酒店集团联手Intelity将推出一个品牌范围内的企业应用程序,目的是让酒店客人在德尔塔品牌下享受更加个性化、更加高层次和更加本土化的体验。入住德尔塔品牌在加拿大的38家酒店和度假村——包括新旗舰店多伦多三角洲酒店在内——中的任意一家,客人都可以使用该应用程序进入全方位的客户服务,改善他们在酒店的入住体验。

  在Intelity的ICE(互动式客户体验)平台的驱动下,该应用程序还提供以品牌和酒店为重点的英语内容和法语给处于任一阶段的用户,不管他们是正在规划还是已经住入酒店。

  德尔塔连锁酒店集团请Intelity开发团队定做该移动应用程序,用以满足其品牌的独特规格。在Intelity所有创建的应用程序中,该应用程序首次包含了360度虚拟游览和使客人熟悉酒店的视频。虚拟游览适用于1/3德尔塔酒店和度假村,适用范围计划在2015年扩大。

  客人可以导航到基于酒店的内容,然后从礼宾服务菜单中进行选择。客人也可以看到本地化信息,如天气、季节性活动和酒店附近的旅游景点等。客人还可以选用含有个性化选择的快捷退房,包括安排离开时的出租车服务、退房当天的早餐和包含所有酒店消费的电子邮件副本的发送。

  而且,双向沟通可以让酒店工作人员向客人推销酒店服务和促销活动,同时也可以让客人提供反馈、表达喜好。例如,提示客人通过该应用程序完成关于酒店用餐体验的数字调查。

  通过该应用程序,酒店会员还将享受到登录并查看账户详细信息的服务,而新用户不需要任何登录或定位代码就可以搜索酒店提供的信息。

  预订房内用餐等服务适用于各个酒店的所有客人。“Before You Arrive”功能还允许客人在到达之前提出要求。这使客人可以个性化设置他们的住宿和房间,其中包括要求额外的室内设施或防过敏房间等。

  背景介绍:

  德尔塔连锁酒店集团创立于1962年,是加拿大本土最大的一流酒店管理集团。该集团已经正式宣布在中国开设代表处,希望在外国品牌占统治地位的高端市场中分得一杯羹。

       Englishhttp://e.meadin.com/e/109307_1.shtml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