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平:大数据时代的销售云平台应用

迈点网 · 王燕 · 2014-10-30 16:32:28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纽马特宴会销售软件在传统的技术和功能上有哪些创新?用三个关键词可以让人有大概的了解,那就是“大数据”、“云”与“财富”。

  美国纽马特软件公司技术顾问王平

  (迈点网讯 王燕)10月30日,由酒店行业最专业的新媒体平台—迈点网主办的第六届中国酒店业新技术研讨会在深圳隆重开幕。会上,美国纽马特软件公司技术顾问王平进行了“大数据时代的销售云平台应用”主题演讲。

  王平表示,目前我国会议形式主要有四种:政府会议、事业单位会议、公司会议和社团会议。其中,使用公款举办的政府会议和事业单位会议比例不断减少,而企业会议比例则不断增加,从2010年的49.9%上升至2012年的59.7%。面对这样的市场变化和现状,酒店是如何应对的,在整个过程中又存在哪些问题?

  1、酒店客户无从选择,不知道客户在哪里,不知道该选哪个,也不知道是否与已有合作伙伴继续维持关系。

  2、对于酒店销售人员来说,他们不知道如何寻找新客户、不知道如何快速赢得客户、不知道优化工作安排、不知道如何维护客户关系。

  3、对于具体的宴会人员来说,他们不知道如何沟通场地布置、宴会菜品,也不知道如何应对临时的变动。

  4、对于酒店管理人员来说,如何利用OTA打开生意渠道,如何提供员工工作效率,如何对销售绩效做出评估,如何做到“心中有数”,对于新兴技术而言,应该持什么样的态度?

  要解决上述种种问题,采用传统的人工管理方式,不但效率低下而且很难在同质化的市场中俘获客户的心,占据一定的市场空间。酒店信息化建设中很重要的一部分是对宴会销售和管理软件的应用。

  那么,纽马特宴会销售软件在传统的技术和功能上有哪些创新呢?王平给我们做了简单的介绍——

  用三个关键词可以让人有大概的了解,那就是“大数据”、“云”与“财富”。纽马特是全球最大的CRM(客户资源管理系统)研发商Salesforce唯一授权的酒店平台开发商,采用Delphi.Fdc和云计算为酒店提供云平台宴会销售解决方案。这一解决方案整合了云平台、先进的宴会销售流程、社交媒体以及移动办公等多种功能,为酒店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打开会议市场、扩宽销售渠道、定位目标客户、制定精准化营销策略等方面提供更多可能性。同时,该解决方案为酒店会议营销花费的成本为0,收益等于1,而客户忠诚度无线增值, 能够为酒店专业解决经营核心问题。

  “目前,纽马特酒店会议销售软件在多家国际联号和国内酒店集团已得以应用,并且收到了很好的效果。”王平最后总结。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