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屋顶酒店航班取消追踪技术获五大奖项

迈点网 · · 2014-10-28 09:27:00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酒店业必须紧跟科技发展步伐才能在市场竞争中出奇制胜。美国红屋顶酒店推出航班取消跟踪服务技术,为因航班取消而滞留的旅客们提供方便。

   来源:迈点网 编译:Ginny&Echo

        红屋顶酒店因其航班取消跟踪服务技术被授予五项大奖。航班取消跟踪服务技术是一项可用于移动设备搜索的自定义航班跟踪技术。美国互动广告局、移动营销协会、OMMA、美国搜索奖和Digiday’s Sammy/Mobi Awards都已认可该技术品牌。

  这一技术品牌的杰出成绩获得的嘉奖如下:

  2014互动广告局MIXX奖:搜索营销奖

  移动营销协会:2014全球智能奖

  媒体邮报的2014 OMMA搜索营销奖:搜索引擎营销比赛大奖

  2014美国搜索奖:最佳移动竞技大奖

  Digiday’s Sammy/Mobi Awards:最佳移动直接反应竞技大奖

  这项技术的背景是基于红屋顶酒店的实际需求开发的,因为红屋顶的大多数酒店都在机场附近。为了获得更多航班滞留的客源,红屋顶酒店联合纽约一家数字机构360i进行了数据调查和分析,最后得出一个重要趋势:每天大约有500班次的美国航班被取消,约有90000名旅客受到影响。红屋顶酒店在全美国大概有400家酒店,大部分酒店分布在繁忙的机场附近。这些机场附近的酒店有一个很大的优势就是:如果航班取消了,那么这些滞留的客人将会是酒店的主要客源。红屋顶酒店的目标是找到一个新的方式拓展市场,以便适应不断发展的数字化市场并取得优胜。

  航班取消跟踪服务技术使得红屋顶酒店能够和360i公司处理成千上万比特的现场取消数据,并通过一个条件式运算法则,对相关人员自动地发出提醒通知。然后通过移动搜索技术对相关内容进行调整,并直接向滞留的旅客进行情况说明。

  背景介绍:

  360i是纽约一家数字机构,成立于1998年。

  English: http://e.meadin.com/e/108357_1.shtml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