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新应用HelloTel App 打造酒店朋友圈

迈点网 · · 2014-10-24 10:01:32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HelloTel App是一款酒店新应用,它可以让客人登记入住酒店后,通过共享信息和同伴及附近的人建立一个社交圈,交流聊天、结识新朋友。

  来源:迈点网 编译:Ginny&Echo

  HelloTel App可让客人“登记入住”,并让他们和在同一酒店或附近酒店入住的同伴保持直接联系。

  HelloTel App 公司CEO,Marc Preston表示: “对酒店客人来说,HelloTel App是一种创造性的方式, 让他们像面对面一样地互动交流。我们希望不仅能够连接休闲度假者、商务旅行者,还有那些有共同爱好的人,把他们组合在一起,分享彼此的乐趣。”

  在此app注册成功后,会员就可以登记入住酒店,并能够与附近区域的同伴互动交流。客人可以通过HelloTel App发送图片、更新状态、向任何在同一家酒店或附近其他酒店的人发送消息。比如:“我刚刚登记入住,有人愿意在大厅酒吧约见吗?”

  如果有人对你发送的东西感兴趣,他们可以点赞、上传评论或直接向你发信息。

  商务旅行者也能从HelloTel App中受益,他们可以借此联系、结交同行的朋友。

  商旅客人也可以发送“工作”内容的帖子,和有共识的人见面、聊天,一起去喝茶、喝咖啡或吃午饭。

  像微信的朋友圈一样,HelloTel App允许会员通过将对方设置为“喜欢”来互相关注。一旦被列为“喜欢”,HelloTel App用户即使不在酒店而在家,也可以访问自己的收藏夹。

  对于酒店而言,使用这款app能够以独特的方式联系客人:为其提供所有便利设施,比如房间服务、预订演出、VIP服务、餐饮预订等等。

  背景介绍:

  HelloTel是一款把酒店登记转变成丰富的社交网络的移动应用,通过连接Facebook自动生成用户资料或者客人创建自己的HelloTel App登录账号进行入住登记。该应用绝对不会向Facebook公开客人的数据信息。客人只需要轻轻点击,填写用户资料后,就可以在附近的酒店登记入住,然后自动搜索在同一酒店或附近其他酒店的客人,建立起一个社交网络。在这个网络圈里,客人可以交流、结识新朋友、发送图片、甚至发送个人信息。

  English:http://e.meadin.com/e/108229_1.shtml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