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砸1000万 伦敦万豪酒店会议室重新开放

迈点网 · · 2014-10-23 10:52:43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伦敦万豪酒店会议室经过改造之后重新开放,新的会议室集高科技、非主流设计、生活化为一体,将更好地满足客户对于会议的高端需求。

  来源:迈点网 编译:Ginny&Echo

  投资130万英镑(合1275.76万元),经过大刀阔斧的翻修改造后,伦敦万豪酒店会议室重新开放。该会议室以现代设计和最新无线技术为特色,可满足拥有高端智能设备的预订者、旅游者的需求。会议室包括了九个灵活可交换的房间,分为两层,共可容纳235位参会客人,其中最大的那间可容纳100位参会客人。

  伦敦肯辛通万豪酒店是该集团继阿姆斯特丹万豪酒店和慕尼黑万豪酒店之后,第三个拥有新一代会议室的欧洲万豪酒店。这次改造和创新为会议室带来了安全的网络连接、无线驱动LED显示屏和放映机,以及比利时巴可公司的无线会议解决方案“可立享”系统,该系统可实现多台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与屏幕无线连接。通过无线连接,会议演讲者可轻松演示ppt,简单便捷。

  此外,会议室还采用了“红外套向导”会议服务app,可让会议组织者与酒店工作人员保持即时通讯,这样一来,参会人员无须离开会议室就可以得到酒店工作人员的即时响应并获取相应服务。开会前3天,会议组织者可链接到定制的“红外套向导“应用中,会议组织者可在到达酒店会议现场之前询问酒店的会议相关情况。会议组织者到达酒店后,他们可要求酒店提供更多的咖啡、活页挂图、调整室内温度等等。这款应用可方便会议组织者与酒店进行沟通交流。早在2013年4月万豪就已推出了此app,随后在万豪的25-30个酒店试行,年底时美国所有万豪酒店都接入了此app,目前,app在全球万豪酒店的会议室都实现了多语言支持。

  该会议室的设计旨在支持社交和合作会议的开展,参会客人可以享受交互式会议室功能。比如,在墙面上书写、激发创造性的思维。可调整的会议房间可以呈现多种形式:传统会议室形式、剧场形式等,参会者也可以充分利用高低不等的桌子和椅子进行不同的布局,以更好地达到会议或活动目的。总之,新的会议室可以根据组织者和参与者的需要而进行调整,以确保每一个会议都达到满意的效果和目标。

  会议室如此打破传统非主流的空间显得更加宽敞明亮,并有舒适的、多功能的座位可供选择,让工作和上网一样轻松自如。中间的食物供给区为客人提供各种美食,让他们在补充能量的同时乐享丰富的餐饮体验。这个区域配置有相对私密的客座位和多功能插头,保持会议室内外的连接合作,使会议更加生活化。

  全新的设计与布局、科技化生活化的理念、非主流的风格,都体现了万豪酒店的创新与转变,对于客人的体验与互动在进一步的重视和提升。万豪的努力还体现在其另一举动上——Greatroom lobby理念。这个理念的特点是为客人提供开放、多样化的大堂公共空间,他们可以在这里进行商谈和娱乐,或者放松自己的身心。这样的大堂将会有时尚、现代化却又令人舒适的布置装潢,全天供应点心和正餐。同时,充分运用新技术,让顾客能够享受免费Wi-Fi等服务。该理念已在欧洲大约一半的万豪酒店投资引进,并计划在2015年年底引入全球所有万豪酒店。

  与此同时,万豪的创新转变也促进了万豪对其奖赏会员开放的手机登记入住和退房的体验活动。全球500家万豪酒店,旗下其他品牌的总计1200间酒店,都参与了此项活动。到今年年底,一项为客人提供额外的便利及更多样化选择的服务活动将在万豪所有品牌的4000家酒店开展。例如,允许客人通过移动设备发送服务要求,像增加毛巾和枕头、送洗服务等。目前,该向服务已在美国15家酒店进入测试体验阶段,实现了客人与酒店工作人员的即时对话。

  English: http://e.meadin.com/e/108156_1.shtml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