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年历史的酒店如何用最新潮方式吸引客人

迈点网 · · 2014-10-21 09:48:31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客人通过视听方式来了解酒店的历史和背后的故事,是加深其对酒店印象的最完美方式,而项目的参与性及互动性也让酒店更具独特的魅力。

  来源:迈点网 编译:Ginny&Echo

       玛尔库斯酒店与度假村集团近日宣布,其旗下品牌普菲斯特酒店(在美国密尔沃基)将成为美国第一家面向客人提供一种增强现实(简称AR)观光的酒店。该项目在10月17日就已开始,参与者受邀在自己的智能手机上下载一个AR应用,并在导游的指引下参观酒店丰富的艺术宝库。

  该活动开始之后,普菲斯特酒店世界知名的艺术宝库中的十个项目将参与,并在未来几个月中会增加别的项目。该观光项目向客人提供了一个实时的、数字化的全动态体验,以游戏、视频及其他图像为特色。这款app在网站www.pfisterAR.com上可免费下载,并且客人可以通过说明手册了解该观光项目的细则和app的使用方法。该app在苹果商店和谷歌市场均可找到,并兼容任何智能手机、爱普生设备及谷歌眼镜等可穿戴设备。

  玛尔库斯酒店与度假村集团高级副总裁Chris Anderson 表示:“我们现在有能力向千禧一代和科技控的客人们提供机会,用最新潮的方式来连接和参观这个拥有120年历史的酒店。客人们通过视听的方式来学习酒店的历史和背后的故事,是了解酒店最完美的方式。同时,项目的参与性及互动性也让这个富有历史气息的酒店更具独特的魅力。普菲斯特的客人们对这些标志性酒店背后的故事和历史很感兴趣,增强现实观光将帮助我们前所未有地更好地讲述这些故事。我们很荣幸成为第一个提供这种艺术层面的增强现实观光的酒店,并希望将来能把这项技术应用于其他地方的酒店。”

  增强现实技术,是一种将真实世界信息和虚拟世界信息“无缝”集成的新技术,是把原本在现实世界的一定时间空间范围内很难体验到的实体信息(视觉信息、声音、味道、触觉等),通过电脑等科学技术,模拟仿真后再叠加,将虚拟的信息应用到真实世界,被人类感官所感知,从而达到超越现实的感官体验。真实的环境和虚拟的物体实时地叠加到了同一个画面或空间同时存在。

  增强现实技术,不仅展现了真实世界的信息,而且将虚拟的信息同时显示出来,两种信息相互补充、叠加。在视觉化的增强现实中,用户利用头盔显示器,把真实世界与电脑图形多重合成在一起,便可以看到真实的世界围绕着它。

  增强现实技术包含了多媒体、三维建模、实时视频显示及控制、多传感器溶合、实时跟踪及注册、场景融合等新技术与新手段。增强现实提供了在一般情况下,不同于人类可以感知的信息。

  Anderson 补充道:“增强现实技术是一种吸引客人注意力的创造性方法,这一活动给予客人从新的角度来看待我们的酒店品牌的机会,并且让他们以全新的方式来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

  English: http://e.meadin.com/e/108048_1.shtml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