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瞩目 住哲PMS微信扫码支付正式上线

迈点网 · · 2014-10-16 11:17:05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对于酒店和客人最关注的支付环节,住哲提供了最新的解决方案。将PMS系统全面接入微信扫码支付,真正开启了酒店移动支付的全新时代。

  支付,对酒店和消费者来讲,都是最为关心的环节。常见的到店支付方式有现金和POS机刷卡。酒店不喜欢现金支付,因为有找零、和现金管理的麻烦,酒店也不大喜欢POS机刷卡,因为有不低的手续费;对于消费者,现金和银行卡携带过多不但不安全还不方便。有没有更优的到店支付方式出现?这是整个酒店行业及消费者所期待的。

  最近,住哲正式与微信合作,将住哲自主研发的酒店管理系统PMS全面接入微信扫码支付,为酒店提供全新的到店支付方式,做到了真正的“一部手机住酒店”。此举刚刚推出,立即吸引了行业内的广泛关注,短短数天,已有数百家酒店咨询开通住哲PMS微信扫码支付。

  超乎想像的微信扫码支付

  让我们来YY一个场景,客人在酒店前台扫描入住登记单上的二维码---输入密码---确认支付,即完成房费的支付。这是多么酷又方便的事情!整个支付过程简单、顺畅。客人无需携带银行卡和现金,酒店无需为客人找零。让酒店可以快速收到钱,让客人可以便捷地完成支付,并且客人非常享受这种非现金交易的酷炫快感。

  如果客人是通过酒店的直销平台比如APP订房、微信订房,以及其它网络渠道预订的房间,到店后通过微信扫码支付完成入住的最后一环,退房时酒店直接将余款返还至客人微信账户,实现无纸币、无卡的交易过程,完美地演绎了闭环O2O!

  省钱,交易费率仅0.6%

  一般的POS刷卡交易费率都在1%以上,而住哲PMS微信扫码支付的交易费率仅0.6%,这无疑会让酒店眼前一亮,冷落POS机,宠幸微信扫码支付,这也不是没可能。酒店在选择支付方式上,一方面考虑客人方便,另一方面也考虑自身的运营成本,从长远来看,微信扫码支付无疑能够为酒店省不少钱。为帮助酒店进一步降低成本,住哲更是表示10月份使用PMS微信扫码支付的酒店,免除10月的交易手续费。

  微信扫码支付无缝对接PMS,这也是吸引酒店的一大亮点。款项自动进入PMS,且有专门的财务报表,让财务工作变得更简单,更省心,更方便,这也让酒店新增微信扫码支付变的容易、无负担。

  发展微信粉丝,更精准

  通过微信扫码支付引发的一系列蝴蝶效应更是让酒店乐开了怀,更加精准的用户群体,越来越多的微信粉丝,层出不穷的扫码宣传方式……可以扭转酒店微信公众平台长期处于”摆设”或”鸡肋”的局面。如果酒店率先使用微信扫码支付,让客人体验时尚、酷炫、方便,那么微信所覆盖的6亿用户,都可能成为酒店的客人!或许,住哲PMS微信扫码支付的出现,为酒店创造了新的揽客神器,让客人多了一个喜欢酒店的理由。

  住哲CEO彭金辉表示:住哲PMS不仅仅是酒店前台管理系统,微信扫码支付也不单单是纯粹的支付手段,他们都是营销网络化、移动化的产物,两者的碰撞,为酒店与消费者创造了更多融合的机会。住哲本着免费、开放、共享的原则, 5月份提出PMS终身免费,8月份宣布全面开放API接口,现在PMS全面支付微信扫码支付……可以看得出,住哲在坚持自己信念的同时很好地与时代相融合,在众多酒店管理软件公司中脱颖而出,成为具备互联网思维的IT公司,并引领着整个行业的技术创新和发展。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