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引入无线充电器 仅比一包纸巾稍大

迈点网 · · 2014-10-15 09:37:28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万豪国际酒店集团在美国29家酒店大厅安装了智能设备无线充电站,该充电站可同时支持六个智能设备无线充电,兼容iOS、Android及Windows系统。

  来源:迈点网 编译:Ginny&Echo

  万豪酒店与Kube Systems公司开展合作,向其在美国的29家酒店大厅安装高端的无线充电站,此计划将会逐步在集团旗下更多酒店全线铺开。

  这种新的便携式充电器采用了Kube Systems公司的Qi技术,只要把智能手机放在充电器上面就可以进行无线充电。据Successful Meetings报道,每个充电站配置了6个无线充电器,因此可同时支持六个智能设备充电,兼容iOS、Android及Windows系统,整个过程中完全不必使用电源线。

  这个充电器只比一包纸巾稍微大一些,极具竞争力与广泛的推广性,其优势是同类产品所无法比拟的。据Conde Nast Traveler报道,一些新型的手机,如LG Nexus 5和Nokia Lumia 920,具备无线充电功能,但是新推出的iPhone 6没有这项设计。对那些手机没有无线充电功能的客人来说,可以使用充电器内部嵌入的微型USB连接线进行快速充电。

  根据万豪酒店的调查,美国商务旅行者在旅行中通常会随身携带两到三个移动设备,以后有可能会带更多。万豪酒店会根据这种趋势,从各个方面提升用户体验,包括在客房增加更多便捷可用的电源插座。

  在大厅安装无线充电站的创意来自于万豪“绝妙旅行”活动,该项活动自2013年开启,主要征询千禧一代对未来酒店的畅想,特别是高科技方面的需求,以此对酒店做出改进、提升客人体验。最近两年,万豪在提升用户体验和应用高科技方面做出的努力不少。欧洲万豪国际集团品牌营销和电子商务部副总经理Osama Hirzalla曾表示:“我们每天看到千禧代讨论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但他们每个人向团队交流时,就像只在跟一个人交流。万豪集团想要抛开‘千禧代’这一统称的专业术语,认识他们不同的多面性。我们通过’绝妙的旅行’这一活动,重塑客人的旅游体验,让客人和我们共同创造旅游未来。我们很高兴看到不同的客房设计,及公众对这些创造性和新颖性设计的反馈。同时,我们将从这些设计中获取灵感,去认识和提升未来独特设计的重要性。”(此活动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tech.meadin.com/fxb/107050_1.shtml)

  背景介绍:

  Kube Systems公司由著名的酒店服务品牌Ramler International创建,已有50多年的历史。该公司为酒店业设计、制造和销售独特的技术方案。

  English: http://e.meadin.com/e/107554_1.shtml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