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者为何要将它列入2015年规划?

迈点网 · · 2014-10-09 10:00:38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到了为2015年做规划的时候了,酒店管理者和会议策划者都在寻找某种特别的东西,为自己的会场服务和活动服务增添独特性和个性化。

  来源:迈点网 编译:Ginny&Echo

  RoamingAround公司在其2015年规划中增加移动图片分享应用,这一举动着将提升酒店客人的参与度、增加酒店收益及完善客户关系的管理。这些进步会通过手机奖励、返现、问卷调查、议题营销或其他更多方式来实现。

  到了为2015年做规划的时候了,酒店管理者和会议策划者都在寻找某种特别的东西,为自己的会场服务和活动服务增添独特性和个性化,借此为酒店带来快速的投资回报及提高客人的忠诚度。作为酒店业的移动方案策划专业团队,RoamingAround已经开发出一种独特的解决方案,该方案整合了移动技术、摄影和社交媒体,以此来吸引酒店客人和活动资助者。RoamingAround公司的移动图片分享可以通过短信传送活动图片到与会者的手机上,这样就可以展现品牌,鼓励客人参与,这些图片由特定的图片框捆绑在一起。只要点击一下,突出酒店、社团、公司或活动本身亮点的数字化图片,就可以通过社交媒体分享出去,进而促进品牌传播。

  RoamingAround公司的董事长Michael Garvin表示:“促进客人参与的最佳方式就是让酒店客人或活动参与者积极地参与到推广酒店的事项或其他特殊场合中。RoamingAround公司的移动图片分享是一种快捷、有趣的方式,它可以通过推销品牌或活动,分享数字化品牌图片,让社交媒体为你服务。但是,拍照只是客人参与过程中的第一步。一旦与每一位客人的认证信息匹配,移动分享图片可以用来发送调查报告、单一激励信息和多种返现方式,甚至可以实时获取签名照片。同时,此功能也可以提升现场媒体的流量。例如:当有客人在酒店买酒时,可以发送给客人一条短信息,告诉他可以免费获得一瓶酒;或者,如果客人参与了快速移动设备调查,就可以获得额外温泉理疗的优惠券。移动图片分享软件提供数据分析,通过记录被分享图片的数量,判断活动的有效性、追踪活动的曝光度。”

  RoamingAround公司的移动图片分享可以给酒店管理者及活动策划人提供如下便利:

  1、建立一个展示平台,通过平台来推广公司品牌及其产品、服务;

  2、用影像进行社交媒体活动传播;

  3、用一种新颖的、个性化方式与客人联系;

  4、获取信息及选择性加入,保持与客人互动,提高客人忠诚度;

  5、通过MPS平台提供优惠券和信息,帮助内部渠道(零售、温泉疗法、食物、表演和俱乐部)产生收益、提高流量。

  6、参与议题营销

  RoamingAround公司市场销售部副总裁Sarah Smith表示:“议题营销是一种很不错的方式,它可以激励参与者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他们的图片,为一个特定的组织目标筹集钱款。活动策划人可以提供一个清晰可见的‘筹集钱款’明细表公示于众,当人们分享照片的时候,他们可以在视频直播上看到筹款总数。”

  通过辨识客人来区分活动

  当活动策划人让客人参与到移动图片分享中时,他们就要创造有趣的、互动的、令人难忘的场景,来加强客人忠诚度,提升品牌的影响力。从一系列公司活动、假日聚会、商业展会、常规会议,到婚礼、成人仪式、运动集会和政治活动,RoamingAround公司的移动图片分享是一个完美的工具,搜集客人数据并直接向合适的观众进行市场推广。

  Smith表示:“RoamingAround公司的专业摄影师或品牌大使将使用名人风格的照片,这就会使在场的人感觉到他们正在优雅地踏上红毯。我们训练团队去创造一种迷人的气氛,让活动参与者感觉到他们被尊崇、被敬重。另一方面,我们的室内平面设计师将设计出一种特定的相框,捕捉每一项活动的核心特色及其品牌个性。到场者为摄影而做出各种姿势、装扮及微笑,然后立即在自己的移动设备上接收他们自己的照片。然后这些图像可以在各种不同的社交媒体上分享出去,比如Facebook、Twitter等,或者通过社会的比赛直播,像trending #hashtags或者following @brands。这将把活动和其品牌推向新的观众,这样一来,会吸收很多新的潜在客人。”

  English: http://e.meadin.com/e/107418_1.shtml

  背景介绍:

  RoamingAround公司致力于酒店移动解决方案开发。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