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酒店分销App 助酒店跨入分销新时代

迈点网 · · 2014-06-10 14:17:06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你还在为酒店分销伤脑筋吗?还在为分销新模式冥思苦想吗?印度酒店分销技术公司AxisRooms为酒店人量身打造HEX app,带你走进分销新时代,成功突破营销瓶颈。

  来源:迈点网 编译:June

  根据breakingtravelnews报道:

  对行业中大多数酒店人而言,酒店分销是一个很难逾越的障碍,而酒店分销技术公司AixsRooms运用新一代技术解决方案却将这个问题变得很简单。今时今日,手机apps已遍布世界各个角落,借助apps,AxisRooms开发出近乎完美的分销技术解决方案,将乏味冗长的传统分销模式变得生动有趣吸引人,让很多酒店人的分销获得了成功。

  为了进一步扩大分销技术解决方案的影响力和可用性,AxisRooms早就宣布启动全球首个分销系统手机app的开发,即HEX。日前,HEX已上线并开始为各大酒店提供分销服务。

  谈到此项目,AxisRooms CEO Anil Kumar Prasanna说道:“我们公司的口号是‘简单分销’,我们承诺让酒店分销过程比当前的模式更简单。HEX将成为AxisRooms在简单分销领域的又一个里程碑,你会发现应用HEX后酒店分销变得毫不吃力。同时,HEX将树立酒店分销新模式的标杆。这款app将会配置一系列可选项,它是第一个基于安卓系统开发的酒店分销系统,比传统的分销管理系统更具可用性,更具营销效果。目前已有不少酒店开始采用HEX进行分销,他们不再像以前那样花了九牛二虎之力做营销却收效甚微,现在他们可以随时随地通过HEX展开分销并管理各个环节,简单而方便。对于酒店人来说 ,HEX不止是一款分销工具,它还是一流的销售与承包管理及运作的引擎。”

  HEX第一次实现了酒店分销系统与移动设备的结合。有了这款app,大量的单体酒店、连锁酒店及其他类型都能通过智能手机增强其分销系统的效用,从而提高他们与线上旅行社及线下渠道合作的能力及效果。

  AxisRooms-HEX测试版目前可用于安卓设备,用户可以从谷歌应用商店里下载。随着后续的开发,HEX很快就有适合iPhone及Windows设备的版本。

  English: http://info.meadin.com/e/102394_1.shtml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