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探测传感器 酒店空调温控好帮手

迈点网 · · 2014-06-09 15:27:56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无论是酷暑炎炎的夏日还是冰冷难耐的寒冬,空调成为酒店客房不可或缺的设备。而智能系统对空调及能耗的管控发挥了重大作用,那么具体是如何实现的呢?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来源:迈点网 编译:June

  空调的能耗控制可以借由客人探测传感器轻松完成:当传感器感知到有客人走进房间时,系统便将室温自动调节到一个舒适的温度,直至客人离开。但在这看似简单的流程背后,却隐藏着相当复杂的技术,远远不是升级换代那么简单。

  Verdant环境技术公司销售营销副总裁Michael Serour表示,当客人不在传感器探测范围之内,Verdant温控器会自动将房间温度降低或上升到一个特定的温度以避免其太低或太高。这样,酒店能够节省不必要耗费的能源和设施,而且房间室温将保持在一定范围内,如果客人突然进来温度能够快速恢复到适宜温度。

  从这开始,过程就变得复杂了。当客人在为某一事情做准备时常常出入会议或会议室,实在没有必要先将空调系统关掉,随后又为每位客人的到场而开启。为了简化这一过程,Verdant温控器设计了延迟功能,它可以在客人离开之后空调系统恢复原设置之前,自定义一个等待的时间段。

  为了获取传感器探测客人出入情况的最佳效果,Lodginf技术公司总裁William Fizer建议将传感器放在房间墙角的高处,以更为有效地观察客人进出间隔的时间。“这就有点棘手,因为你不能将温控器放置在够不着的高墙上,但是把温控器放在那个位置却是相当好的选择”,Fizer如是说。

  English: http://info.meadin.com/e/102346_1.shtml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