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高纺织:O2O新盈利模式 不只是为酒店赚钱

迈点网 · · 2014-06-06 14:47:18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尽管O2O模式实际应用还处于探索阶段,但先行推出O2O合作模式的雅高纺织集团却已夺得先机,本届新技术研讨会该集团将为我们分享O2O运作的成功经验,让我们拭目以待。

  第五届中国酒店业新技术研讨会将于7月4日在上海举行,活动期间,行业O2O如何运作,或将给众多的酒店人带来一些思考。

  虽然目前各行各业都还处在谈论O2O的阶段,大部分酒店也持观望态度,也有部分酒店对此嗤之以鼻,但与此同时,有这么一批敢为天下先的酒店,通过独特的营销手法以及合理的场景植入,尝到了雅高纺织O2O营销的甜头。

  无论对于酒店收益的增加、成本控制还是提高客户粘性,无论是从酒店的收益,O2O营销模式的特性及优势都会带来巨大的影响,更加会颠覆酒店人某些传统思维及观念,掀起一场革命性思想创新。

  为鼓励和促进酒店O2O的发展,以雅高纺织为代表的一批上下游企业创造了符合酒店实际状况的多种盈利模式,而酒店无需资金和服务的投入!


雅高集团O2O模式视频

  该视频仅仅是雅高O2O合作模式的一段操作体验,它以最简单的形式展现了O2O的运作流程,而O2O对于酒店最大的价值在于它激活了酒店的营销体系。有了O2O,酒店的营销变得更加多元化,也变得更加得好玩。记得有一位前辈说过:如果做一件事,这件事隐藏着巨大的价值,同时它又非常有趣,那么这件事就会很容易成功。因此,酒店进行O2O的变革,对于酒店内部的影响,相比对消费者的影响会更大更有意义。

  关于酒店行业的O2O如何来运作,请期待新技术研讨会上的精彩分享!

 报名参加新技术研讨会请拨打:0571-87672176。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