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客户关怀:送“袖珍”移动电源吧

迈点网 · 王燕 · 2014-05-12 10:13:25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信用卡大小、兼容性强、可粘附于手机,Modulo“袖珍”移动电源将给你的旅途带来更大的轻松和便利。

  (迈点网讯 王燕)随着智能手机的不断发展和普及,移动电源也开始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人们对移动电源的升级换代也开始走上了“快车道”。对于频繁出差的商务人士,手机没电的后果会很可怕,可怕到丢掉大客户大订单。而对于酷爱旅行的文艺青年,手机没电就无法随时随地分享美食美景和自拍照,更无法查找景区酒店机票信息,何谈说走就走的旅行呢?也许你会说,现在各种品牌的移动电源满天飞,还怕手机没电。这话没错,但是,传统移动电源基本都如砖头般笨重,无从谈轻便易携带。可见,能够拥有一个袖珍轻薄的移动电源,无疑是一件美妙的事情。

  然而值得欣慰的是,巴塞罗那技术公司Idapt最近推出了一款新型移动电源-Modulo,有望解决这一问题。

  

  Idapt的首席执行官表示:“我们需要的是真正方便携带的移动电源,它足够小并且拥有与手机电池一样的电量。”

  Modulo是一个新型的口袋充电器,使用起来十分方便。它只有信用卡片大小,重量为68克,能与任何的USB线通用。兼容性强大,使用者不必担心因为兼容问题能而不能充电。背后有一种特殊的粘合带,能粘在手机上,而且将粘合带撕下来时不会留下任何痕迹。

  该公司表示,Modulo充满电后,电量可保持六个月之久。以后,他们会为Modulo增加太阳能充电板及充电轴,令其使用更加方便。

  Modulo在2014年CES展览上获得了iLounge的最佳展示奖,并将在7月底正式投入生产。

  未来客户关怀送什么,就送如此新潮轻薄的“袖珍”移动电源吧!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