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云电视为酒店创造新财富

迈点网 · 林笑笑 · 2014-04-22 09:33:21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Viggo是一家酒店智能云电视供应商。Viggo将酒店客房电视转换为智能屏幕,这项服务提高了客户满意度。通过更新设施和创新服务,Viggo为酒店创造新财富。

  

  (迈点网 林笑笑/编译)迪伦阿姆斯特丹(Dylan Amsterdam)酒店,是一家世界著名的小型豪华酒店。上个月,该酒店宣布将在客房内推出Viggo服务平台。Viggo是一家酒店智能云电视供应商。该公司将客房的室内电视转换为丰富的互动媒体和交流中心。现在,迪伦阿姆斯特丹(Dylan Amsterdam)的客户可以用他们的电视进行上网,网购,分享个人生活,接收酒店推荐的当地活动和餐馆。

  Viggo将酒店客房电视转换为智能屏幕,这项服务提高了客户满意度。通过更新设施和创新服务,Viggo为酒店创造新财富。Viggo的创新方案已经在英格兰、德国等国家的3000多个旅馆内实施。另外,荷兰和澳大利亚和世界各地成千上万的其他酒店也将陆续在2014年中旬更新设备。

  Viggo服务基于云端,在安卓(Android)平台上运行,而且易于使用和客制化。Viggo适用于所有电视,在整个酒店系统易于安装且不需要升级带宽,并且能与现有个人管理系统和支付系统实现完美融合。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