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和平板改变酒店预订习惯

迈点网 · 陆春晓 · 2013-12-07 14:19:47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根据最新统计,酒店的网站访问者数量,在移动(智能手机)预订和平板电脑设备的快速增长,传统电脑桌面访问方式正在被逐渐代替。

  (迈点网 陆春晓)据最新数据统计,酒店网站访问者在移动设备(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预订增长快速,传统电脑桌面访问方式正在被逐渐代替。

  从2013年第三季度的结果可以看出,转向移动和平板设备浏览、访问、预订酒店比例在逐步增加。

  数据比例:

  从数据可以看出, 2013第三季度最显著的变化是来自非电脑设备(手机和平板电脑)带来了超过35%的网站访问者和近32%的页面浏览量;入住天数和收入来自平板电脑和移动设备总共超过12%;平板产生的预订量,入住天数,收入比移动设备要高;而iPad胜过所其他的平板设备,承担了页面浏览量88.2%和近97%平板电脑的收入。

  2013与2012年第三季度对比:

  与去年同期相比,酒店预订在移动和平板设备增长比例是惊人的,而电脑桌面的比例正在不断减少。 其中电脑桌面网站访客下降17.11%,而通过移动设备的访客则增加了近85%。

  移动设备,平板电脑预订的比例增长分别达到86%和57%,电脑桌面预订则下降了近6%。移动综合浏览量增加了一倍多,而电脑网页的综合浏览量下降了超过16%。移动设备的收入几乎增加了一倍,智能手机的普及率也不断提高,消费者正通过他们的智能手机更加方便快捷地办理酒店业务;从电脑设备的收入同比去年则下降4.34%。

  经营者如何抓住趋势

  酒店经营者如何从现有的电脑网站,转向充满活力的手机端和平板端呢?如何更好地经营电脑桌面,移动和平板电脑这三个独立的渠道?

  电脑桌面通道:确保桌面操作系统是正常运行的,符合酒店分销、设计、网站架构和搜索引擎优化的要求,带给客户最佳体验。

  手机通道:利用酒店移动端网站,通过手机端预订和电话预订增加酒店收入。

  平板通道:利用启用服务器端响应式设计(RESS)新的内容管理技术,提供给用户高度可视化触摸屏平板环境的桌面网站的版本。

  最后,酒店应该在不同的设备(桌面,移动,平板电脑)中提供匹配的网站内容,保证最大的用户体验以及相关信息的同步与转换。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