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设备将成为未来酒店标配

迈点网 · 潘佩佩 · 2013-12-04 09:25:12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你能想象一走进酒店客房,酒店客房就会自动根据你现在的心情播放音乐吗?你能想象你一边对着浴室的镜子刷牙,一边看电视吗?现在,酒店都在不断进行装备竞赛,进行技术升级。未来哪些酒店设备将成为酒店标配呢?

  (迈点网 潘佩佩/编译)你能想象走进酒店客房,酒店客房就会自动根据你现在的心情播放音乐吗?你能想象你一边对着浴室的镜子刷牙,一边看电视吗?现在,酒店都在不断进行装备竞赛,进行技术升级。未来哪些酒店设备将成为酒店标配呢?

  1. 无人前台

  酒店前台员工在酒店业的发展中曾起着非常关键的作用,从登记入住到酒店商务会议预订,都少不了前台工作人员。但是未来你入住酒店可能在前台看不到任何服务员,只要在自助登记入住台前扫描一下指纹,就可以直接进入酒店客房了。

  2. 自助礼宾服务台

  你可以在自助礼宾服务台触摸显示屏上轻松预订餐厅、SPA健身服务,查找酒店附近游乐景点,预订购买机票、电影票等等。

  3. 智能手机客房钥匙

  总是要小心保管酒店客房钥匙或房卡?现在酒店新技术让智能手机用户可以不用钥匙就可以进入酒店客房。现在在一些酒店,已经可以享受这项服务。例如万豪酒店集团旗下的万豪品牌近日宣布在全球范围内力推手机登记入住服务。此外,万豪酒店集团还在不断研发,增加手机退房和电子支付功能。

  4. 酒店客房感应器

  酒店目前正在研发不同类型的感应器。比如,体温感应器就可以感测客人身体的温度,然后调节酒店客房室内温度。情绪感应器就可以感测客人的情绪,然后根据客人的情绪来播放歌曲。

  5. 数字礼宾部

  酒店客人只需在数字礼宾部轻轻一触就可以在数字礼宾部预订早餐和SPA服务。此外,客人还可以在数字礼宾部查询酒店相关信息,当地天气以及重大新闻等。

  6. 镜子电视

  对于商务客人来说,时间非常重要。他们通常一起床, 还未洗脸就希望能够了解全球动态与时事新闻。镜子电视可以有效地帮助这类客人节省时间。

  镜子电视就是将镜子和电视机的功能合为一体,安装在浴室内。客人在洗漱的同时,也可以看电视,了解实事动态和新闻资讯。

  7. 商务吧

  商务吧对于酒店商务客人来说是及其重要的一项服务。一般商务客人出差很多情况下都会忘记携带各类办公设备、充电器、耳机等等。

  就像迷你吧是为酒店客人提供食物和饮料的,商务吧是为客人提供各类设备和小配件的。不管是对酒店商务客人,还是对酒店休闲客人,这项服务都非常必要。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