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未来8大议程:7大与技术相关

迈点网 · 潘佩佩 · 2013-11-29 09:05:58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技术领域是万豪集团锐意革新的另一大领域,”小马里奥特在万豪集团内部战略会议上表示,“集团8大议程上,7大与酒店技术相关。”

  (迈点网 潘佩佩/编译)2012年3月,比尔·马里奥特开始担任万豪集团执行总裁。尽管集团旗下18个品牌在全球72个国家已经拥有了3900多家酒店,比尔·马里奥特在60年的酒店生涯中已经取得了无数的光环,他始终勇往直前,着眼于酒店的未来,尤其是客户的需求。

  “未来20年能够在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的酒店集团将是那些对新兴年轻旅游市场有着巨大吸引力的酒店集团,” 比尔·马里奥特在电话采访中表示,“今天,我们的客户有差不多一半是年轻客户群体,未来5-10年,年轻客户群体业务将占到70%到80%。”

  小马里奥特非常注重细节,他最喜欢的事情就是每年视察万豪集团旗下的3900多家酒店,了解酒店方面的创新、与酒店经理和一线员工亲切交谈。据说,小马里奥特对细节过目不忘。如果他看见酒店服务有任何不妥之处,他会提出来;一年或者两年后再次视察酒店时,如果看到酒店的改进,他会提出表扬。

  他还敦促万豪集团旗下酒店领导者要注重技术运用对酒店业务和酒店客人的影响,特别是80后、90后、00后,因为他们希望在酒店获得更加独特的入住体验。

  “我住酒店的时候,如果工作的话,我会在房间一直工作到很晚,”小马里奥特说到。“今天的年轻人住酒店,登记入住后,放下行李就跑到酒店大堂开始工作,或者和朋友待在一起喝茶聊天。”

  “技术领域是万豪集团锐意革新的另一大领域,”小马里奥特在万豪集团内部战略会议上表示,“集团8大议程上,7大与酒店技术相关。我们在不断的研究探索酒店业的未来,但是更重要的是酒店的每一位员工要坚持自己的服务精神,这才是根本。”

  小马里奥特在不断把握酒店业和万豪集团的脉搏,但是他对他认为至关重要的事情坚定不移:他坚定地相信只有关爱员工,酒店员工才能更好地服务好酒店的每一个客人。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