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技术和定制客房:X代如何看未来旅游

迈点网 · 潘佩佩 · 2013-08-27 09:37:31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万豪居家酒店(Residence Inn)一直致力于丰富家庭旅游。月初,为了了解小孩子如何看待未来的酒店以及对未来旅游的看法,万豪居家酒店组织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儿童圆桌论坛。

  (迈点网 潘佩佩/编译)万豪居家酒店(Residence Inn)一直致力于丰富家庭旅游。月初,为了了解小孩子如何看待未来的酒店以及对未来旅游的看法,万豪居家酒店组织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儿童圆桌论坛。万豪居家酒店将焦点集中在游历丰富的10至12岁的小孩子身上,他们多对家庭休假有着强烈的意见和看法。

  这些小孩子一致认为:

  1. 酒店客房钥匙,他们更加中意指纹识别,而不愿使用房卡;

  2. 酒店客房墙体颜色应该可以灵活变换,设计元素由客人决定;

  3. 客房微波炉可以加热任何你想食用的食物;

  4. 酒店客房机器人管家可以满足客人的任何需求;

  此次儿童圆桌论坛结果表明,酒店未来需要专注于个性化和定制化服务,主要包括:

  1. 高科技定制化体验:酒店除了要提供无尽的免费冰激凌、水上乐园、整个酒店都要充满趣味,这些小孩子还认为客人应该可以控制整个入住体验,比如预订客房零食和酒店客房设施。酒店经营者不要低估了客房卧床的重要性,这些小孩子认为床垫和枕头都应该可以根据客人喜好自由调整,还应该根据浅睡者和沉睡者的睡眠习惯分别设计隔音枕头和唤醒枕头。[page]

  2. 旅行时增进与家人的情感:当被问及与家人旅行最开心的时光时,这些小孩子表示情感体验和情感分享非常重要。其中,加深与家人的联系,探望国外的亲属、与心爱的人共度快乐时光被认为是最有意义的事情。

  3. 到达酒店的途中也要充满无限乐趣:外出旅行再没有长途跋涉,舟车劳顿。飞行汽车、远距传输、谷歌无人驾驶车、气垫船、喷气机车都是这些小孩子预想的未来的交通工具。事实上,有一半的小孩子相信他们未来有一天要去月球旅行一趟。

  万豪居家酒店副总裁兼全球名牌经理戴安娜·迈尔(Diane Mayer)表示:这些小孩子与今天酒店客人的想法不同,对于酒店服务和旅行有着不同的看法和意见。技术在不断向前发展,思维没有限制,不久的将来可能酒店会尝试一下这些新鲜的创意。

  迈点网独家原创文章,禁止转载!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