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支付将成为酒店餐饮业技术革新的焦点

迈点网 · 潘佩佩 · 2013-08-26 09:58:12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2015年,91%的酒店和85%的餐厅将拥有移动电子商务网站。在酒店APP应用程序中,72%的酒店APP将提供客房预订服务。

  (迈点网 潘佩佩/编译)最近研究显示,基于数字标识和智能手机的交易正在为移动支付技术铺路。

  第二届客户互动技术研究结果显示,移动支付、数字标识以及社交媒体营销前景非常乐观。

  该项研究由美国丹佛大学丹尼尔商学院组织,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William F. Harrah)酒店管理学院参与。关于酒店和餐饮业经营者与客人互动方式,研究数据得出143项结论。该项研究旨在深入探讨客户互动技术的发展,其中包括社会化和本地化营销、移动支付以及其它数字和移动技术等。

  研究还发现移动支付将成为酒店餐饮行业最重要的技术。

  该研究探讨了移动支付、社交媒体、本地化技术和数字标识如何让酒店餐饮业与客人联系更紧密以及它们对酒店餐饮业销售业绩的影响,该报告还阐明了对于酒店餐饮业不同技术的不同观点。

  此外,该研究还探讨了不同渠道的不同技术,研究主要发现:

  2015年,91%的酒店和85%的餐厅将拥有移动电子商务网站。

  在酒店APP应用程序中,72%的酒店APP将提供客房预订服务。

  餐厅移动APP将包括现在96%的菜单。

  推特微博(78%)和脸谱网(90%)将成为酒店和餐厅使用最频繁的社交网络。

  酒店(91%)和餐厅(89%)使用最多的互动方式将是社交媒体。

  互动数字标识对酒店和餐厅客户互动和经营都有着重要影响。

  2015年将有39%的酒店和53%的餐厅将提供移动支付。

  迈点网独家原创文章,禁止转载!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