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云系统管理酒店

迈点网 · 潘佩佩 · 2013-08-24 09:10:01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精选国际酒店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银泉市,在2002年开发了酒店客房管理云系统,已经在旗下5500个酒店进行了安装。

  (迈点网 潘佩佩/编译)酒店技术顾问乔·英奇(Jon Inge)表示:现在酒店经营者都太放不下现有的酒店客房管理系统了。

  现在,新的更加人性化的互联网网络或者云系统的出现,让酒店经营者扔掉了过时的计算机客房管理系统。

  酒店行业高管认为:新的系统能够提高酒店登记入住效率、改善客户服务、节省资金,酒店经营者可远程获取酒店经营信息。

  亚利桑那州凤凰城SkyTouch技术公司是主要的酒店云系统软件开发公司之一。酒店云系统依靠网络中央处理器进行数据存储,而不是依靠酒店客房计算机系统进行数据存储。

  SkyTouch于今年春天从美国精选国际酒店集团分拆成立,这样SkyTouch可以更加专注于酒店技术的研发。

  SkyTouch总裁瑞克·路特威勒(Ric Leutwyler)在谈及公司时表示:SkyTouch在很多方面看起来都像个新创办的技术公司,但是我们已经拥有5500个固定客户、数百万美元的收入来源了。

  精选国际酒店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银泉市,在2002年开发了酒店客房管理云系统,已经在旗下5500个酒店进行了安装。

  精选国际酒店集团旗下现有11个酒店品牌,大部分为经济型酒店,包括舒适客栈(comfort Inns)、品质客栈(Quality Inn)、经济客栈(Econo Lodge)、罗得威旅馆(Rodeway Inn)等等。精选国际酒店集团主要经营模式为特许经营,在全世界范围内经营着6200家酒店、500000间客房。

  现在由于SkyTouch的成立,精选国际酒店集团的酒店客房管理云系统(SkyTouch酒店操作系统)被其他酒店经营者所熟悉。

  SkyTouch总裁瑞克·路特威勒表示SkyTouch酒店操作系统已经被证实是最灵活的酒店客房管理云系统,无需信息技术人员进行软件升级和故障检测,可为酒店经营者节省大量成本。

  远程访问

  传统酒店客房管理系统用于客人登记入住、管理客房存货、调整酒店房价;为酒店经营者提供酒店入住率、酒店平均房价和每间可销售客房收入的衡量标准。现在,利用酒店云系统,酒店经营者可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其它任何移动设备上获取酒店经营信息。

  “现在,酒店经营者可以更加专注于客户服务。”华盛顿埃特蒙德市酒店技术顾问乔·英奇说到,“SkyTouch酒店客房管理云系统非常适用于经济型酒店,但是对于市中心提供餐饮、SPA和高尔夫球场的中高端酒店和度假村来说,系统界面还有待提升,这些酒店对界面有着更高的要求。

  尽管如此,SkyTouch仍是Micros系统的有力的竞争对手;Micros是酒店行业的软件先锋,服务于全球28000家酒店。SkyTouch系统可靠,性能稳定、定价合理。

  “SkyTouch系统每月每间酒店客房底价为5美元,或者说120间酒店客房每月600美元,其它系统可能每间客房每月要花费10美元。”乔·英奇继续谈到。“主要问题在于SkyTouch如何脱离精选国际酒店集团、其它酒店用户如何升级系统。”

  SkyTouch总裁瑞克·路特威勒谈到:精选国际酒店集团之外的SkyTouch用户都强调要优先考虑它们的需求,公司已经在着手解决用户的需要。在SkyTouch系统9个研发团队中有4个研发团队专注于解决精选国际酒店集团的酒店需求。

  精选国际酒店集团新的收入来源

  美国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市酒店技术咨询公司总裁约翰·伯恩斯(John Burns)表示:精选国际酒店集团真的非常大胆,建立SkyTouch事业部,将自己的酒店云系统提供给其它酒店经营者使用。向其它酒店经营者提供自己酒店的云系统,表面上酒店失去了竞争优势,实际上SkyTouch可在全球范围内出售系统,实现资本投资回报。

  SkyTouch总裁瑞克·路特威勒透露:SkyTouch目前正在针对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开发酒店操作系统,系统将在今天秋天面世。总体而言,由于酒店信用卡支付刷卡和智能信用卡客房钥匙技术还不成熟,SkyTouch酒店云系统还不完全成熟,可以满足酒店客人移动设备登记入住酒店的需要;但是技术是在不断向前发展的,有天你可能对着手机讲话就能打开酒店房门了。

  迈点网独家原创文章,禁止转载!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