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函—"会议酒店"的设计和优秀案例分享茶会

迈点网 · · 2018-07-11 17:14:41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酒店设施管理专业委员会将在7月14日下午14:00-17:00于上海举办“会议酒店”的设计和优秀案例分享茶会,现诚挚邀请到行业内专业人士莅临参加。

  酒店设施管理专业委员会是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分支机构下属会员单位,由国内外著名酒店管理集团和酒店行业多名精英人士筹办,由多位拥有丰富的策划、管理及运营经验的行业领袖和战略合作伙伴组成的非营利性机构。酒店设施管理专业委员会重点促进酒店设施技术的发展,并积极推动节能工作的开展,同时专注未来酒店设施管理人才的培养和国际认证。
 
  酒店设施管理专业委员会是致力于中国酒店设施的设计、施工和管理。充分整合和利用国内外的技术和资源,致力于提高酒店的设施设计和管理水平,推进建筑科技的提高。并加强与政府的沟通,组织深层次学术交流,促进企业横向联合,开发利用和实现信息资源共享。同时,积极组织技术交流与培训活动,开展咨询服务;编辑出版发行有关刊物和资料(含电子出版物);保障工作的稳步落实。
 
  酒店设施管理专业委员会同时推动酒店行业绿色及全生命周期的健康发展。酒店设施的耗能数量与种类众多,主要包括中央空调、照明、电梯、给排水、电加热负载、水泵、变配电站、变压器及其他混合负载。除选择节能的机电设备外,还应从设计的各种可能结构和参数中找到最佳匹配,使整体效能最佳,提高可靠性和稳定性,降低故障发生的概率,降低投资和运行费用。同时,推进国内外环保标准,提升建筑绿色设计水平。
 
  展望未来,酒店建设快速增长,酒店设施管理人才缺乏。酒店设施管理专业委员会在协助发展人才方面,积极提供人才的培养和国际认证。使在中国酒店行业的工程师将能够更快更好地与国际接轨,学习并获得国际设施管理知识。
 
  2018年3月24日酒店设施管理专业委员会在上海隆重举行了协会筹备成立仪式,多名酒店管理集团高层管理人士和工程界人士都参加了这次活动。
 
  酒店设施管理专业委员会期待未来接受更多来自酒店、设计顾问公司、项目管理公司和产品开发商的成员和人才。我们将扩大酒店设施管理专业委员会的专业团队,使我们能够实现目标,并为我们的酒店业和社会做出重大贡献。
 
  酒店设施管理专业委员会将在7月14日下午14:00-17:00于上海举办“会议酒店”的设计和优秀案例分享茶会,现诚挚邀请到行业内专业人士莅临参加,谢谢!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