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浸式VR体验为提升游客体验创造更多可能性

迈点聚 · · 2018-02-23 08:55:35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VR技术的发展引发了空间旅游的巨大变革,其中旅行方式也在悄然发生变化,VR旅行为空间体验创造了更多可能性。

  来源:迈点聚  编译:郑照蓉
 
  伦敦金丝雀码头的East Wintergarden发布了最新的360°VR旅游,旨在为游客提供更好的空间享受体验。
 
  这次旅游是为了吸引更多的客户,尤其是那些想在去伦敦旅游之前想去看看East Wintergarden的国际组织的成员。East Wintegarden表示,它的国际客户正在增长,部分原因是该地点靠近伦敦城市机场,也得益于办事处设置在金丝雀码头的国际组织数量的增长。
 
  East Wintergarden的VR旅行负责人Joanne Taylor表示:“我们感到非常幸运。East Wintergarden非常特别,这意味着VR旅行可以展示我们提供的一切。特别是我们想要展示虚拟现实世界的多样性,而这次的VR之旅真的做到了。通过VR头显,观众可以体验到会场的宏伟,从简单的会议到复杂的演出都可以身临其境地体验。”
 
  “我们的客户都非常忙碌,我们知道他们不可能有时间参观完每一个场馆,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用VR将他们带到那里的原因。在二十年前,需要一本旅行手册,十年前就需要建设一个专门的网站,但现在又取得了巨大的进步,VR旅行满足了人们的需求。当人们来到一个特定空间参观时,会想要尽可能多地调动他们的感官,尽管现场参观仍然是最完美的解决方案,但VR体验也是一个非常棒的选择。”
 
  在过去的几年,通过VR沉浸在其他空间中旅行的渴望逐渐增长。这种数字映射可以比静态图像更有效地传达产品或体验的优势。去年,KLM以VR飞行体验吸引乘客,大大地提升了乘客们升级座位的比例。
 
  北欧航空公司是第一家在其长途客机上引入VR谷歌街景的航空公司,这让准乘客们在预定机票前感受这一VR体验。皇家加勒比公司展示了其游轮在Facebook上的360ºVR沉浸之旅,并制作了一些目的地视频以激发乘客们的旅游欲望。澳大利亚旅游局也是这个领域的一名创新者,它有一个专用的安卓app,提供各种沉浸式VR旅行,游客们可以通过谷歌Chrome来体验。(来源:Tnooz)
VR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