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闪新玩法 国内首家跨界集合店闪殿让商家实现拎包入住

迈点网 · 方艺 · 2017-11-14 20:56:43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用标签与场地匹配,哪个场地应该放什么样的货品,什么产品什么类型的SKU在哪里可以卖得出去,这是闪殿的空间+共享零售+PU云。

  

  (迈点网讯 方艺)11月14日,代表联合办公业界最高水准的行业峰会——全球联合办公峰会中国站(GCUC CHINA)在上海举行。在《发现新内容》新空间生态基金优选项目路演环节中,闪殿创始人董志国表示,闪殿主营共享商业,目的在于帮助更多的人创新、升级品牌,实现商场的拎包入驻开店,用共享闪殿的方式来帮助更多品牌来做获客。

  快闪店是闪殿目前在进行的主营业务之一,目标群定位于没有线下店,可以快速、零门槛通过快闪来开店的创业者。它是一个相对多能的新物种,租期比较短,降低商户成本,其功能性可以满足商户的快速试水、低成本获客。闪殿1.0负责撮合交易部分,帮更多商业在推品牌,像一个在线的中介;闪殿2.0负责快闪集合店,更多的是一个简单的市集方式,包括整个线下的运维部分;闪殿3.0负责共享快闪,是线上部分,包括独立设计师的品牌,满足了更多未来的消费者对于个性化品牌的诉求,也包括科技类的品牌,同时也有国外的创新品牌通过快闪店来试水中国市场。

  其中,闪殿做了三条产品线:潮流、亲子、商务,将会更好地融合到万千品牌中。而且未来会有更多的标签化,这些标签与场地匹配后,就能知道哪个场地应该放什么样的货品,什么产品什么类型什么SKU在哪里可以卖得出去,这是闪殿的空间+共享零售+PU云。

  闪殿收到商业类的邀约有一百多家商场,同时闪殿有800多个品牌库,包括潮流服饰线下的产品和3C产品,并且与K11、嘉里、正大广告、百联,都是合作伙伴。未来闪殿将通过短期到长期的方式发展,2018年是短期+长期模式,2019年会进军到国际市场,包括与韩国、日本、欧洲的一些品牌合作,将会联合品牌做100个空间以上。目前,闪殿与A轮的投资方成立了一个合资基金,未来将投入一些新品牌。

  点评环节

  黄维:你们未来的发展,其实现在更多的是100-200平的小的集合店,未来有1000平的集合店。在这个大的集合店,怎么样去平衡内容跟体验之间的关系。这个其实是未来你们在整个部署当中,我想听一下这个思考。

  董志国:我们现在没有数据佐证的前提下,更多是凭经验来做事情。包括整个对消费者也是一样的,我们没有更多数据的支撑。未来在1000平当中,当然这个当中是有感性的和数据的层面,从它定位的过程和整个的品牌的装入的过程包括整个后台数据的部分。我们可以看到,第一个,我们更加知道未来通过数据画像知道来这个商场的人群,男的女的年龄结构包括整个喜好,包括对哪些品类比较喜欢。另外,云+的概念是为了给品牌赋能。通过整个数据的驱动,帮更多的标签数据化。不管是对人或场,我们都可以流传起来。我们的品牌同步可以看到这些数据。当然这个系统未来更多的有智能推荐的功能,帮你更好地匹配。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