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服务换租金 由心咖啡要做商务空间的共享会客厅

迈点网 · 贝玉 · 2017-11-14 21:09:23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由心希望用社群营销为空间提供更强的服务增值,为空间带来更多的活力,而精品咖啡是一个载体,把社交的空间和新零售有机的整合在一起。

  

  (迈点网讯 贝玉)11月14日,代表联合办公业界最高水准的行业峰会——全球联合办公峰会中国站(GCUC CHINA)在上海举行。在《发现新内容》新空间生态基金优选项目路演环节中,由心咖啡创始人高高向我们展示了她的项目并接受了来自点评团的点评。

  由心咖啡最基础的服务是给空间提供日常的咖啡需求,在做好每一杯咖啡的同时,为空间及空间内企业提供更加快捷、方便的咖啡、西点;个人及企业茶歇定制及相关配套服务;同时在由心咖啡场地,也组织和承办内外部企业不同类型的活动。目前,由心咖啡现有两大服务板块。其一,是通过由心咖啡移动端自助点单,为客户提供咖啡、饮品、西点;同时由心咖啡也为企业及个人提供下午茶定制套餐服务,例如企业下午茶、个人生日会等。其二,是提供由心所在的空间或空间内企业提供丰富多彩的社区和社群活动。到目前为止,由心已经举办过多次创业创客类的活动、精品咖啡讲座活动以及社交互动类的活动。

  今年年初由心咖啡拿到了4000万的融资,6月推出了中国首创的蛋筒咖啡,创始人高高表示,由心希望用社群营销为空间提供更强的服务增值,为空间带来更多的活力,而精品咖啡是一个载体,把社交的空间和新零售有机的整合在一起,有精品咖啡就有由心的陪伴,有专业的企业服务。

  点评环节

  刘晓龙:开一家由心咖啡需要多少的成本,多长时间可以收回成本?

  高高:目前的空间转化率可以达到40%以上,已经开出的4家店都是盈利的,社群和企业会员服务带来了收入,财务预测是11.4个月回本,我们有信心可以做的更短。

  沈绍芳:由心咖啡主营业务有三块:餐饮、会议租赁和社群的变现。如果会议租赁占整个营收的40%以上,新的业态可能就会成立,社群变现方面,办公用品、零售消费、还有IP变现。可能每一家店都有一个IP,未来可能会成为一家数据公司,做一些流量贴现的事。从我的角度来说,由心更多的核心竞争力是拿物业的溢价能力,还有与新零售嫁接产生的新收益,这个会直接产生下一轮的融资,这个项目我们还是比较看好的。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