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otopia空间规划局:用VR做办公整装 破解装修乱象

迈点网 · 贝玉 · 2017-11-14 20:23:38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初心不改,变化打法,团队为王,裴小川希望空间规划局能够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

  在传统的工装行业中,存在装修质量、施工工艺、价格的良莠不齐,公司与客户间的信息严重不对称等诸多弊端。近两年,互联网工装企业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互联网信息透明的优势与传统工装的结合,彻底弥补了传统工装行业的弊端。如何在众多的互联网工装行业中脱颖而出,通过现有的科技手段使得工装行业由革新到革命,是现有的众多互联网工装企业所面临的共同问题。

  11月14日,代表联合办公业界最高水准的行业峰会——全球联合办公峰会中国站(GCUC CHINA)在上海举行。在《发现新内容》新空间生态基金优选项目路演环节中,工装标准化服务商空间规划局创始人裴小川向我们展示了他的项目并接受了来自点评团的点评。

  空间规划局做的是帮创新者打造自己空间的产品。裴小川指出,中小微企业的办公市场非常混乱,但商机无限的,这是空间产品的细分领域。

  国家鼓励双创,越来越多的企业需要联合办公场所,写字楼需要转型升级,而家装领域乱象频生,装修存在太多不可控因素,个性化和性价比难两全,曾在百事负责市场管理8年,接手家族的建材企业5年的裴小川发现,VR设计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趋势,能够帮助业主更好地做决策,公装不仅安全,还能提高效率,保证了质量,自此创办了空间规划局,并指出他们的三个优势:

  1、空间规划局是VR公司公装品牌的第一位。拿过许多设计大赛的奖项,130+视频案例累计超过27万播放量,从视觉上更加直观。

  2. 服务于中小微企业,以价格为导向,提供极致价值

  3. 独家渠道,海狸样板间可以帮助园区做制作VR的效果图,抓住了客户痛点,提升客户体验。

  空间规划局的商业模式是小组制,三人为一组,做450万的销售,裴小川希望这个模式能快速复制,进而获得高速增长,公司第一年做了一千万,第二年做了1500万,目前团队已有10个小组,希望融资后在一年内可以扩大到30个小组,2017年做到2000万,园区从100万方扩张到到300万方。未来走出上海,进军到其他城市。

  初心不改,变化打法,团队为王,裴小川希望空间规划局能够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

  刘晓龙:我是几年前体验过定制的家装,说实话体验不是特别的好,定制化的产品虽然好,但是落地的时候就有一些变化,这里面最核心的还是工长,如果是有一个好的工长,项目就做得好,否则体验特别差,你们如何控制产品质量,如何实现产品增长?

  裴小川:我最近招募的合伙人都是非常资深的家装公司的合伙人。家装公司已经走入了一个不大好的阶段,工长为了下一单可以走私单,这个行业非常大的弊病,甚至是新浪都会通过一些方式明目张胆的去挖工长,所以很多的家装公司面临着很大的转型,再加上限购,今年的家装市场情况非常不好。

  以往家装需要和业主沟通,三个月到半年是很正常的,而公装把时间缩短到20天左右,产品实现标准化,VR效果图将设计端和客户体验的效率提升到了极致,做到所见即所得,细致到空间的每一个点,减少了沟通成本。

  我们的增长速度不算快,去年11月推出产品,今年年底我们将推出海狸样板间,希望做做园区的最后一厘米,招商决策的最后一厘米,我们希望可以精准的用最低的成本切入,在获客的基础上实现高速的增长。

  黄维:从园区的空间运营来说,这个是刚需,然而在没有特别多的市场资源和环境不乐观的情况下,如何打造出成功的模式?实现精准获客,有了这些产品如何更好的规模化的复制,变成用互联网的生意?

  裴小川:这个问题也是我们急需解决的,我们迫切地希望和园区运营方合作打开局面,另外,海狸样板间就是帮助线下的办公室线上化,因为海狸样板间是在云端的,我们已经布置了100多个视频,视频数量还在持续增长,让客户了解我们实在用心做产品。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