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骏网络五大优势 争做酒店无线wifi专家

迈点网 · 孙秀英 · 2016-12-21 16:44:20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12月21日,2016中国酒店移动互联网运营大会在杭州黄龙饭店召开。北京驰骏网络总经理 杨艳带来了《酒店无线wifi专家》的精彩演讲。

  (迈点网讯)12月21日,2016中国酒店移动互联网运营大会在浙江杭州黄龙饭店隆重召开。大会是以酒店行业互联网运营为主导,覆盖酒店“互联网+”时代下酒店再创收益的内容,为来自全国各地的酒店集团、连锁酒店、单体酒店提供一个代表国内酒店行业移动互联网时代先进水平的信息交流平台。

  本次大会围绕“新挑战、新思维、新收益”为主题展开深度探讨“互联网时代酒店业的思维变革与挑战机遇”、“互联网+”酒店运营布局与收益模式“、“酒店业跨界资源整合的产业链重构”等内容,共同探究未来酒店业发展规模化、信息化、智能化等诸多变化的发展态势。北京驰骏网络咨询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杨艳带来了《酒店无线wifi专家》的精彩演讲。

  北京驰骏网络咨询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杨艳

   以下为演讲实录:

  驰骏网络一直致力于酒店WIFI覆盖的业务,争做酒店无线WIFI的专家。现在经济发展非常快,人们对于无线网络的需求也越来越高,对于酒店而言,无线环境变成了软环境,已经是必不可少的,而且是非常重要的。

  就公司的总体情况,我跟大家详细地说一下。北京驰骏网络咨询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于1996年,已经历20个年头,由国字头的单位变成了有限责任公司。驰骏网络拥有国家信息部颁发的第一批资质,有ISP资质,还有北京市通信管理局颁发的ICP资质。经典业务范围,包括酒店WIFI覆盖、光纤带宽和IDC云计算中心。网络合作商有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国移动、太平洋网络,公司还可以提供国际带宽,这是总体情况。

  现在的酒店无论从硬件到服务,已经做到了极致,但随着经济的发展,现代人消费水平的越来越高,对于无线的网络依赖性也越来越高,这种高体现了什么?大家手里都在拍照、发微信,与大家互动和分享,与主持人的互动和分享都是基于此无线网络之上的。这时候酒店对于这个网络的要求更突出的,尤其是国际性品牌的酒店,它都有自己的标准,并且这种标准是在经济的环境下是日益完善和提高的。相对来说,酒店这块的需求是越来越重要的。

  驰骏网络能做什么?驰骏网络能为酒店提供的是保证网络的7×24小时,365天无间断的有线网络,同时还能够为酒店提供全方位、无死角的无线覆盖。就像大家今天在这儿开会是一样的,大家手里拿着手机发图片、做互动,网络是非常流畅的,这是我们能做到的,而且能超越现有行业标准的一个服务,这是驰骏网络的一个优势。

  现在行业这么多互联网接入的,驰骏五大点优势

  第一,驰骏网络能为酒店提供互联网光纤接入。这个接入可以做联通、电信双线路,它建立了双链路的备份,酒店要求24小时网络不间断,我们所能提供的是一路中断,另外一个可以直接启用的备份网络。

  第二,现在国内外旅游的人越来越多了,驰骏会提供一个国际入口带宽,其延时会控制在300毫秒以内,对于国际带宽而言这个数据在国内是领先的。当然啦如果是通信管理局和国家相关规定的明确不能访问的网站,是坚决不可以的。

  第三,自主研发的负载均衡设备,包括流量分析、日志留存(现在网监查得非常严,在公共场合发言论,如果查出来相关违法和违规的,是要负责任的,这是便于公安机关随时查阅)、端口分流。这个设备做负载均衡最大的作用是保证网络无间断,两条链路可以互相切换。

  第四,驰骏网络会采用一个可行性的方案,逐步代替酒店的现有网络架构。在这个过程当中,不影响酒店正常营业,同时还给酒店营造一个平稳过渡的环节。总体而言,在网络更替过程当中,对酒店没有影响。

  第五,提供7×24小时不间断网络,会议可临时增加带宽。现在会议越来越多,那很多酒店是需要临时去增加带宽的,但很多企业是无法提供这项服务的,或时间是非常长的。而我们6小时之内或6到12个小时之内,就可以完全地做到,既方便又快捷。同时,还可以提供一个会议全程驻场技术。

  驰骏网络无线覆盖设备

  关于两个驰骏网络无线覆盖所采用的设备,一个是客房用的面板式AP,相当方便。另一边的设备是吸顶式AP,主要用于会议、餐厅、咖啡厅等大的区域。

  集中管理 多种认证方式

  驰骏网络还提供了无线覆盖的多种认证方式,这个认证方式,酒店人已经非常熟悉了。微信认证、Portal认证、手机短信、二维码认证,82号令已经明确规定,我们要在多长时间内实现手机认证,所有的都是实名的。所以,我们根据国家的法律法规,一切都是按照正规来走程序。另外,二维码的扫描是方便顾客一键认证,比较省时,这些认证方式都是可选的,非常方便。

  另外要突出的一点,对于品牌连锁酒店,驰骏网络采用的是什么样的方式?我们采用云AC集中管理、集中认证,多店无需再认证,这一点对于连锁型酒店是非常方便的,因为它可以做到集中管理,这一点就不再细说,因为酒店人都很清楚。我们合作的成功案例及像香山饭店、兆龙饭店(音)、拉菲特城堡(音)、中奥华美达酒店。

  最后再总结三点,这三点也是酒店人非常注重的。

  第一点,酒店所采用的设备,驰骏网络是可以为酒店进行私人定制的。你需要什么设备,我们都可以提供。国际品牌有思科等,国内品牌也有很多,可以完全满足酒店人的需要。

  第二点,稳定性问题。前面阐述过的带宽,互联网光线介入的带宽持续能做到的是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以及国际出口多网融合。也就是说,它完全可以满足所有酒店的需求,包括现在的发展趋势。带宽是多种融合,可满足酒店需求。在酒店现有带宽成本的基础上,公司可以给予8折优惠,你打电话直接联络我跟我说,我这边要做一个更改,您直接告诉我,我现有的是一个什么情况,我们会第一时间安排技术人员为酒店量身定制解决方案。

  第三点,服务的问题。要节约成本,那我们这一点就比较符合酒店的需求。7×24小时的售后服务,有线、无线的一体打包服务,可以提供驻场技术,为酒店省了很多成本。

  最后,酒店所有设备由公司免费提供的。我的分享就做到这里,希望会下跟各位领导能多多交流。再次感谢各位领导,同时也祝中国酒店互联网运营大会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