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enue Plus:全球首款酒店大数据收益管理产品

迈点网 · · 2016-12-20 16:12:09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2016年新锐科技项目征集中人气最高的10大项目脱颖而出,来自众荟的Revenue Plus项目跻身十大最受欢迎新锐科技项目榜单。

  2016年众多新锐科技项目为旅游住宿业注带来勃勃生机。迈点网发起盘点,收集到来自传统服务商以及迈点聚项目组参加过评测的优秀项目,整合后交由大众参与投票。经过紧张筛选,历时5天,19523人次参与投票,2016年新锐科技项目征集中人气最高的10大项目脱颖而出。来自众荟的Revenue Plus项目跻身十大最受欢迎新锐科技项目榜单。

  Revenue Plus运用大数据,结合市场预测的收益管理,让酒店提前30天甚至更长时间感知到未来的城市热度,甚至了解您酒店所在的商圈、所处星级的未来需求趋势,找到真正的竞争对手,精准定位酒店价位。通过对这件优良的“攀登装备”的运用,让大数据取代以往的小数据,对市场进行正确预测,制定出正确的价格策略,就能为酒店登顶选择最优路径,从而最迅速地登上收益管理的8848峰。

  Revenue Plus的三个标签 科学、易用、普及

  科学:从数据科学的角度,用量化的方式,真正能够提升未来日期的酒店收益,减少依靠个人经验依靠历史趋势做推测以及博弈的因素。Revenue Plus作为众荟的拳头产品,背靠携程,坐拥70%的OTA行业大数据,确保产品可以立足全世界酒店收益管理最高峰。

  易用:国内能够充分利用软件和酒店数据来做收益管理的酒店较少,最关键的原因是传统收益管理软件高昂的入门费,及复杂的运算和繁琐的数据分析。Revenue Plus价格低廉,操作简便,高度智能化,直接展现解决方案,是让更多酒店易学易用的收益管理软件。

  普及:收益管理战场上的敌人不是竞争对手,而是中国酒店行业稀缺的真正懂收益管理的人才。同时,市场上没有系统的收益管理培训,让从业人员的收益管理学习历程举步维艰。针对人才的稀缺,众荟将遍邀名师和资深专家录制移动端教学,让中国酒店从业人员都可以利用碎片时间,用互联网时代的方式进行收益管理技能的学习和提升。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