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最受欢迎新锐科技项目之康凯高品质Wi-Fi

迈点网 · · 2016-12-20 14:36:23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2016年新锐科技项目征集中人气最高的10大项目脱颖而出,来自康凯科技的高品质WIFI项目跻身十大最受欢迎新锐科技项目榜单。

  2016年,众多新锐科技项目为旅游住宿业注带来勃勃生机。迈点网发起年终盘点,收集到来自传统服务商以及迈点聚项目组参加过评测的优秀项目,整合后交由大众参与投票。经过紧张筛选,历时5天,19523人次参与投票,2016年新锐科技项目征集中人气最高的10大项目脱颖而出。来自康凯科技的高品质WIFI项目跻身十大最受欢迎新锐科技项目榜单。

  康凯科技(杭州)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专业的高品质Wi-Fi信息平台与技术服务。基于智能天线和云管理平台两大核心技术优势,康凯科技的高品质Wi-Fi“大数据”采集、传输、运营平台具有覆盖范围广、接入用户多、吞吐能力强、 高可靠性和灵活网络管理等特点,已在各个行业展示了优势,应用于智慧城市、旅游景点、大型场馆、星级酒店、学校、园区等广大领域。

  康凯科技无线酒店解决方案的整个网络架构主要由四层结构组成,分别是用户终端层、无线接入层、汇聚层和核心层。在无线接入层,根据实际网络覆盖的不同情况,需要采用不同的产品。在客房用户数量少同时要求美化安装的区域,可采用康凯科技面板型AP;在走廊、过道等狭长型区域,可采用康凯科技智能聚焦型AP;在会议室、大堂等人员密集的区域,可采用康凯科技支持超高并发的高密智能型AP;在花园、露台等区域,可采用康凯科技智能广覆盖型AP。通过系列AP全系列产品的组合,可以满足各类酒店场景的需求,实现专业化的无线酒店解决方案。

  康凯科技智慧酒店WLAN解决方案可根据酒店的业务需求与酒店已有的信息系统进行对接,满足酒店认证计费等相关需求;在WLAN网络的维护方面,康凯科技通过无线资源管理特性为酒店客户提供一整套、系统化的实时智能射频管理方案,使无线网络自动适应无线信号覆盖范围内射频环境的变化,保持最优的射频资源状态,可以有效地控制和分配无线资源,降低酒店用户的运营维护成本。在酒店应用信息化的过程中, 康凯科技智能化的无线网络覆盖一方面可以满足各类酒店场景的无线覆盖需求,另一方面也可以在酒店业务推广、运营管理方面提供多样化的业务特性,支持微信营销,能够为酒店带来更为完善的信息化框架,提升酒店的管理、服务水平,增强酒店的竞争力。

  方案特点

  多种AP类型满足不同应用场景

  在不同的室内外空间分别使用不同形态的智能天线AP设备,以满足酒店多种空间格局下无线网络信号覆盖的需求。

  智能天线保障信号质量

  智能天线的应用充分保障了多种环境下客户终端的无线连接质量,为顾客提供流畅的无线网络使用体验。

  多种认证满足网络安全需求

  支持多种认证方案为酒店提供完善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支持与第三方网络安全设备对接,以满足公安系统要求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