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合新生 旅游科技大赛即将开幕

迈点网 · 孙秀英 · 2016-12-09 15:00:00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旅游住宿业的科技变革,何时到来?12月22日,“2016年度旅游科技大赛暨旅游住宿业创新峰会”迈点聚与你相约杭州,见证“变革”。

  1971年,英特尔处理器改变了世界运算规则;2005年,谷歌地图让你我爱上探寻未知;2007年,安卓系统让移动设备爆发出强大生产力。科技改变世界、颠覆人类生活方式。那旅游住宿业的科技变革,何时到来?2016年12月22日,“2016年度旅游科技大赛暨旅游住宿业创新峰会”即将开幕,迈点聚与你相约杭州,见证这一年旅游住宿业的科技变革。

  “2016年度旅游科技大赛暨旅游住宿业创新峰会”是由迈点网旗下旅游住宿业新产品孵化加速平台-迈点聚主办,杭州滨江银泰喜来登大酒店协办,旨在打造旅游大住宿行业最具影响力的旅游科技盛会。

  据主办方透露,本次旅游住宿业创新峰会将迎来6+旅游住宿业明星导师、10+金融投资机构高层、10+科技、金融媒体代表、20+旅游科技供应商高层、20+旅游住宿业辣评员、以及120+旅游住宿业精英,且与会者均为VP或总监级别以上。

  云集诸多大咖和行业精英,这次峰会岂容小视,不妨一睹为快本次大会的亮点。

  行业发展 智者助力

  科技改变生活,对于旅游住宿行业来说,科技是不容忽视的力量。如何恰到好处地运用这份力量呢,需要行业智者的指引。

  旅游住宿行业领袖的个人阅历是无价财富。因此,其基于行业判断发表的睿智点评,将为旅游科技大赛现场10家优秀科技项目带来巨大推动与帮助。

  作为产品实际使用方,在优秀科技产品的路演过程中,为其带来极具参考价值的指导与点拨,同时提出产品的改进建议。

  持续升华 寻求合作

  参加此次大会的有不少大住宿业人士,没有收获的峰会是没人会参加的。在这次创新峰会,无论你有哪些想法都可以付诸实践。

  例如:

  想为自家酒店寻找最具潜力的优秀创新科技提升酒店吸引力,创造新业绩;

  想了解最前沿的运营思路,升华个人卓识改进公司运营方法;

  以行业导师、无私贡献者的身份,获取旅游住宿及科技行业更多声望及关注……

  没问题,这些都可以在“2016年度旅游科技大赛暨旅游住宿业创新峰会”上尝试。

  创新驱动 重量级奖项

  科技力量在于运用得当,“2016年度旅游科技大赛暨旅游住宿业创新峰会”将采用最新科技,创新的现场互动形式对大会情况进行现场直播传达,让更多不能到现场的观众参与其中,至于到底是什么黑科技还需等到大会现场揭开神秘面纱。

  另外,现场还有重大奖项将在最后环节揭晓颁发。包括迈点网年度网络投票选出的“2016年旅游住宿业最受欢迎新锐科技项目”和“2016年旅游住宿业创新服务商”进行现场揭晓颁奖。此外,还有针对此次旅游科技大赛的重量级奖项-“2016年旅游科技大赛最具潜力项目”,是由现场嘉宾民主投票选出。

  期待更多关于本次峰会的精彩内容,敬请关注,12月22日,即将在杭州滨江银泰喜来登大酒店拉开帷幕的“2016年度旅游科技大赛暨旅游住宿业创新峰会”。耳听为虚,眼见为实,重在参与,不妨到现场亲眼见证旅游住宿业的科技变革吧。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