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居吴旭东:好加盟 好交易

迈点网 · 孙秀英 · 2016-12-01 15:49:00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2016年12月1日上午,第十五届中国酒店业新发现研讨会在广州隆重开幕。会议期间,迈居品牌交易中心副总 吴旭东发表精彩演讲。

  (迈点新发现讯)2016年12月1日上午,由酒店业门户网站迈点网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酒店业新发现研讨会在广州阳光酒店隆重开幕。本届大会将围绕“大住宿业与大数据交融下的变革”主题,与酒店业主及投资方、酒店管理公司 、品牌共供应商及学术机构等数百位业界从业经营者一起,深入探讨随着云计算和数据技术的不断发展,在大数据服务帮助下大住宿业的变革。

  迈居品牌交易中心副总 吴旭东

  会议期间,迈居品牌交易中心副总吴旭东为大家带来了《好加盟 好交易》的精彩演说。

  迈居作为迈点网旗下的大住宿业品牌加盟及产权交易平台,通过专业精准调配,实现物业资源与品牌资源的无缝对接,以及待售物业的最大化增值。迈居助力住宿业优秀品牌生长、优化大住宿业资源配置,推动大住宿业持续创造更大价值。

  深度挖掘价值 精准匹配需求、高效达成交易

  一、挑选物业 挑选加盟品牌

  二、您的终极困扰 我的最佳擅长

  三、因为专业 迈居才可以做到

  四、迈居的使命、服务对象与优势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