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迪:旅游住宿业新产品如何孵化加速?

迈点网 · 孙秀英 · 2016-12-01 16:51:00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2016年12月1日上午,第十五届中国酒店业新发现研讨会在广州隆重开幕。会议期间,迈点聚项目组总监姚迪发表精彩演讲。

  (迈点新发现讯)2016年12月1日上午,由酒店业门户网站迈点网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酒店业新发现研讨会在广州阳光酒店隆重开幕。本届大会将围绕“大住宿业与大数据交融下的变革”主题,与酒店业主及投资方、酒店管理公司 、品牌共供应商及学术机构等数百位业界从业经营者一起,深入探讨随着云计算和数据技术的不断发展,在大数据服务帮助下大住宿业的变革。

  迈点聚总监 姚迪

  会议期间,迈点聚总监姚迪为大家带来了《聚合新生—旅游住宿业新产品如何孵化加速?》的精彩演说。

  迈点聚是迈点网旗下旅游住宿业新产品孵化加速平台,以协同多方资源,推动旅游住宿业及高新科技产业持续健康发展为使命,秉承“发现”、“加速”、“未来”理念,致力于为行业优秀项目及项目产品提供精准高效的资本对接、品牌建设、市场运营、创业辅导等服务。

  迈点聚 发现 加速 未来

  一、旅游住宿业新产品孵化加速平台

  二、迈点聚核心优势

  三、迈点聚服务对象

  四、迈点聚覆盖

  五、迈点聚明星导师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