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力亚:服务升级满意升级 健康客房升值运营

迈点网 · 孙秀英 · 2016-12-01 14:30:00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2016年12月1日上午,第十五届中国酒店业新发现研讨会在广州隆重开幕。会议期间,尤力亚电子科技公司总经理游通欣发表精彩演讲。

  (迈点新发现讯)2016年12月1日上午,由酒店业门户网站迈点网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酒店业新发现研讨会在广州阳光酒店隆重开幕。本届大会将围绕“大住宿业与大数据交融下的变革”主题,与酒店业主及投资方、酒店管理公司 、品牌共供应商及学术机构等数百位业界从业经营者一起,深入探讨随着云计算和数据技术的不断发展,在大数据服务帮助下大住宿业的变革。

  尤力亚电子科技公司总经理 游通欣

  会议期间,尤力亚电子科技公司总经理游通欣光为大家带来了《服务升级满意升级 健康客房升值运营》的精彩演说。

  宁波尤力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利用自主研发的“按摩椅远程计费管理系统”,投资运营《酒店健康客房》,帮助酒店提升客房价值、优化服务品质,现已入驻30多个酒店集团、近千家分店。

  健康客房升值运营

  一、2015-2017年酒店市场主题

  二、健康客房 升值你的酒店

  三、尤力亚健康客房—运营模式

  四、尤力亚-健康客房—给你更多

  五、分享尤力亚—《健康客房》物联网按摩椅

  在互动环节,现场嘉宾对游通欣进行了提问。

  现场提问:尤力亚的《健康客房》项目有哪些核心优势?

  现场提问:尤力亚《健康客房》有哪些新鲜含义?

  现场提问:尤力亚《健康客房》按摩椅使用数据怎么分析?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