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炜:酒店微信小数据中的大价值

迈点网 · · 2016-12-01 12:06:00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2016年12月1日上午,第十五届中国酒店业新发现研讨会在广州隆重开幕。会议期间,深圳市库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CEO李大炜发表精彩演讲。

  (迈点新发现讯)2016年12月1日上午,由酒店业门户网站迈点网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酒店业新发现研讨会在广州阳光酒店隆重开幕。本届大会将围绕“大住宿业与大数据交融下的变革”主题,与酒店业主及投资方、酒店管理公司 、品牌共供应商及学术机构等数百位业界从业经营者一起,深入探讨随着云计算和数据技术的不断发展,在大数据服务帮助下大住宿业的变革。

  深圳市库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CEO 李大炜

  会议期间,深圳市库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CEO李大炜为大家带来了《酒店微信小数据中的大价值》的精彩演说。

  库博信息是国内最早开始信息码营销创新研究以及微信营销创新的企业。专注于高端酒店、精品餐饮及高端服务业。提供从微信公众号图文消息创意编辑、互动游戏设计开发、微信支付相关功能开发、微信朋友圈广告、官方微博运营服务及应用培训的全系列服务。

  酒店微信小数据中的大价值

  一、微信最新数据解读

  二、酒店微信号运营现状

  三、酒店微信号应该扮演的角色

  四、酒店微信号价值分享

  五、策划篇—希尔顿北京区域六家酒店微信活动

  在互动环节,现场嘉宾对李大炜进行了提问。

  现场提问:微信支付可以帮助酒店实现业绩提升吗?

  李大炜:肯定是没问题的,只不过说多少的问题。

  现场提问:酒店微信卡券怎么用?

  李大炜:微信卡券根据酒店的特征,针对不同时间灵活走访.优惠券、晚餐券、生日券、以及酒店需要重点推广的时候,再去把卡券多样化发放,因为它没有数量限制,也没有次数限制,它是很灵活的工具.希望大家充分利用起来,把推广用卡券的形式发出去。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