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中国酒店业新发现研讨会隆重开幕

迈点网 · · 2016-12-01 09:39:22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2016年12月1日上午,由酒店业门户网站迈点网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酒店业新发现研讨会在广州阳光酒店隆重开幕。

  (迈点网新发现讯)2016年12月1日上午,由酒店业门户网站-迈点网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酒店业新发现研讨会在广州阳光酒店隆重开幕。本届大会将围绕“大住宿业与大数据交融下的变革”主题,与酒店业主及投资方、酒店管理公司、品牌供应商及学术机构等数百位业界从业经营者一起,深入探讨随着云计算和数据技术的不断发展,在大数据服务帮助下大住宿业的变革。

  据悉,本届新发现研讨会由“大数据变革”、“住宿业变革”、“行业大咖秀”、“最具表现力奖”等部分组成,迈点聚总监姚迪作为本次新发现研讨会的主持人。

主持人 迈点聚总监 姚迪

大会现场

  在上午开场的“大数据变革”主题演讲中,千只猴网络科技联合创始人宋宇志、绿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席乔、众荟信息慧通事业部策略规划师杨晨光、深圳市库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CEO李大炜分别作了精彩的主题演讲。行业大咖秀则以“大数据解读公寓发展之本!”为主题,在迈点网副总裁丁晓宇的主持下,魔方生活服务集团副总裁陈驰、新派公寓创始人兼CEO王戈宏、窝趣公寓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创始人刘辉以及拾年一寓创始人兼董事长刘佳尉等大咖对公寓领域的大数据应用等进行探讨。

嘉宾演讲

行业大咖秀

  下午的研讨会则以“住宿业变革”为主题,尤力亚电子科技公司总经理游通欣、慧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吕康州、迈点聚项目组总监姚迪和迈居品牌交易中心副总吴旭东进行系列主题演讲。同时,主题为“实战分析数据化的运营与管理”的行业大咖秀吸引了来自铂涛集团副总裁互联网CEO孟令航、迪阁瑞酒店集团副董事长兼首席战略官张崃、维也纳酒店集团高星酒店事业部总裁方利斌、国大雷迪森酒店管理公司信息中心总监 陆圆、精途酒店品牌CEO王业明、安美高级副总裁、米订网总裁李东杭以及国际酒店领袖机构总裁安强作为主持人一同参与。

  据悉,第十五届新发现研讨会与往届研讨会一样,颁发“新发现研讨会最具表现力奖”,由观众投票选出。本次新发现研讨会最具表现力奖,库博信息凭借98%的观众好评率摘得荣誉。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