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乔:大数据时代的小数据营销

迈点网 · · 2016-12-01 12:24:00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2016年12月1日上午,第十五届中国酒店业新发现研讨会在广州隆重开幕。会议期间,绿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席乔发表精彩演讲。

  (迈点新发现讯)2016年12月1日上午,由酒店业门户网站迈点网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酒店业新发现研讨会在广州阳光酒店隆重开幕。本届大会将围绕“大住宿业与大数据交融下的变革”主题,与酒店业主及投资方、酒店管理公司 、品牌共供应商及学术机构等数百位业界从业经营者一起,深入探讨随着云计算和数据技术的不断发展,在大数据服务帮助下大住宿业的变革。

  绿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席乔

  会议期间,绿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席乔为大家带来了《大数据时代的小数据营销》的精彩演说。

  绿云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酒店业的信息化平台研发、服务以及运行。绿云科技自主研发的iHotel酒店信息化平台一直处于国内领先地位,目前已应用于6000余家不同类型的酒店、精品客栈和民宿等。

  一、什么是大数据?

  二、大数据对酒店业的影响

  三、小数据营销

  四、数据平台延伸小数据的核心价值

  五、iHotel助力酒店反向O2O营销

  现场提问:怎么应对大数据对于酒店行业的冲击?

  席乔:大家已经在积极应对了,比如大家今天就来参加了迈点《大住宿业与大数据交融下的变革》这个会议。

  现场提问:数据要达到一定的规模才会有应用率,那目前绿云有多少客户。

  席乔:截止到10月30日的数据,绿云已经有超过6000家的签约客户。

  现场提问:如何保证网上数据资料不会被像“千只猴”那样的抓取到?

  席乔:这个问题我理解为大家关注的云数据安全的问题,不管建私有云、做公有云都有安全的问题,就像我们屠总曾经说过一句话“现金是放口袋里安全还是放银行里安全一样”,云数据服务商已经做了很多保障,这些安全措施的保障已经足以确保数据物理上的安全。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