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勇彰:产业变革下雅兰如何创新发展

迈点网 · · 2016-11-28 10:03:33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日前,在第八届中国饭店业采购供应年会上,雅兰纺织集团接受了迈点网记者的独家专访,分享了产业变革下雅兰如何创新发展。

  11月25日,由中国饭店业采购供应协会主办,洲际酒店集团和广州百佳洋服饰有限公司及雅兰纺织集团协办的第八届中国饭店业采购供应年会在苏州汇融广场假日酒店隆重开幕。众多行业大咖,数千知名酒店集团、单体酒店与品牌供应商代表及国际买家纷至沓来,集聚在美丽的姑苏城。

  作为本次大会的协办方商雅兰纺织集团的总裁任勇彰先生接受了迈点网记者的独家专访,以下是专访内容:

雅兰纺织集团总裁  任勇彰

  迈点网雅兰纺织集团从2002年发展至今已经走过10多个年头,简单介绍一下集团的发展历程

  任总裁:雅兰纺织集团成立于2002年,专注于酒店客房布草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服务于国内外众多星级酒店。发展主要经历了三个阶段:第一个五年(2002---2007)传统区域市场的拓展期,经过这五年的积累“雅兰”作为一个后起之秀成为区域市场的知名品牌,建立了很好的市场基础;第二个五年(2007---2012)产业链的延伸和新渠道的拓展期,这五年“雅兰”在江苏南通设立了分支机构从事坯布的织造以及面料的销售,并积极拓展了网络销售和国际贸易业务;第三个阶段(2012---今)全国扩展期,通过多渠道积极布局全国市场。

  迈点网此次雅兰纺织集团参加采购供应年会的主打产品或技术是什么,能给企业和用户解决什么问题?

  任总裁:“雅兰”顺应酒店集团化的发展趋势,开发生产满足酒店集团需要的产品。主要是与纺织科研机构合作进行深度研发,通过针对性的产品开发解决酒店集团之间产品差异化,酒店集团内部产品标准化的问题。

  迈点网在全球都有众多客户的雅兰纺织集团,产品在行业的定位是什么,主要针对哪个层次的市场。

  任总裁:“雅兰”自成立之日起即明确了客户定位中高星级酒店。目前由区域市场向全国市场在进行扩张,由单体酒店向集团酒店转型。

  迈点网:雅兰的产品在目前服务的主要客户有哪些呢?跟其他产品相比,您的竞争优势或亮点在哪里?

  任总裁:“雅兰”目前服务的终端客户主要有四季酒店、洲际、希尔顿、温德姆、日航、锦江国际、上海美豪、中青旅山水等。竞争优势:产品研发能力强;打通纺织全产业链,产品性价比高;有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

  迈点网:这是雅兰第几次参加采购供应年会?如何评价此次采购大会。

  任总裁:第二次参加采购供应年会。感谢主办方为我们提供了一个行业交流、学习的平台。年会办的很成功,参会的专家很权威,参会的单位和人员在行业中都很有代表性,能够反映行业的状况引领行业的发展趋势。

  迈点网本次采购供应年会给雅兰最大的收益是什么,对于未来的发展又有什么启迪。

  任总裁:“雅兰”目前处于从区域走向全国,由单体客户向集团客户的转型期。利用本届年会可以在行业中亮相,能把自己对行业的认识在同业中发声,同时学习到很多权威对行业的预判。这对雅兰做好下一步的战略规划和市场布局都有非常大的帮助。

  迈点网贵公司产品的主要营销渠道是?如何可以方便的购买到贵公司的产品?

  任总裁:公司在陕西西安、江苏南通设有全资子公司,有几十家专业经销商遍布全国各地。可以为全国的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便捷的服务。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