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饭店业采购供应年会感恩晚宴顺利举行

迈点网 · · 2016-11-24 23:03:00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11月24日,感恩节当晚,2016第八届中国饭店业采购供应年会感恩欢迎晚宴在苏州汇融广场假日酒店太湖厅顺利举行。

  11月24日,感恩节当晚,2016第八届中国饭店业采购供应年会感恩欢迎晚宴在苏州汇融广场假日酒店太湖厅顺利举行。

  感恩欢迎晚宴的举行代表着采购供应年会即将拉开帷幕。本次晚宴集结了大量行业大咖、知名酒店集团人士、单体酒店与品牌供应商代表、国际买家以及不少媒体朋友。

  随着灯光的暗下,主持人闪亮登场,对在场的嘉宾表示热情的欢迎,同时对本次感恩晚宴作简单介绍。作为本次晚宴的重头戏之一,酒店服饰最新潮流趋势发布-百家洋服装秀为与会嘉宾带来精彩纷呈的酒店行业制服展示。独特的苏杭韵味设计,不同主题不同风格的呈现形式,为晚宴的开场增添了独特的一笔,也将引导未来酒店行业制服设计的发展趋势。

中国饭店业采购供应协会会长、金陵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采购中心总经理孙玉

  中国饭店业采购供应协会会长、金陵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采购中心总经理孙玉女士以及本次大会主办地苏州汇融广场假日酒店总经理潘刚先生在华丽的百家洋服装秀结束后发表了欢迎致辞。据悉24日正是汇融广场假日酒店正式对外营业之日,而第一批顾客正是参会嘉宾。

  感恩晚宴,离不开“感恩”的主题,“梦基金”的由来正是来自于“感恩”,为了纪念已故的杰出酒店经理人原温德姆酒店集团亚太区高级采购总监-巫梦,感恩她为饭店业的发展做出的贡献。

  秘书处相关负责人对基金筹备工作过程进行简单说明,来自酒店和供应商的嘉宾分别发表了对“梦基金”发展的未来期待。他们表示,“梦基金”的星星之火一定会燃烧,促进中国酒店业的发展。此外,巫梦女士的弟弟巫义也上台发言,他希望未来由姐姐的同事共同来完成“梦基金”的心愿。经过一番介绍,主持人邀请15位嘉宾上台,共同按下屏幕上的启动键,正式启动“梦基金”。

  在感恩欢迎晚宴尾声举行的知名画家郭正文《紫气东来 前程似锦》画作现场拍卖仪式上,获得了与会嘉宾广泛参与和支持,同时,筹到的款项与《紫气东来 前程似锦》共同捐赠给了中国饭店采购供应协会。据悉,该款项也将成为“梦基金”的第一笔梦想基金。最后,在动听的苏州新评弹《苏州好风光》三部曲中感恩晚宴正式落下帷幕。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