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欢欢:酒店行业清洁服务新理念

迈点网 · · 2016-11-25 15:53:56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11月25日,第八届中国饭店业采购供应年会在苏州汇融广场假日酒店隆重开幕。会上,宝洁大中华区专业渠道市场总监季欢欢彰发表精彩主题演讲。

  11月25日,由中国饭店业采购供应协会主办,洲际酒店集团和广州百佳洋服饰有限公司及雅兰纺织集团协办的第八届中国饭店业采购供应年会在苏州汇融广场假日酒店隆重开幕。众多行业大咖,数千知名酒店集团、单体酒店与品牌供应商代表及国际买家纷至沓来,集聚在美丽的姑苏城。

宝洁大中华区家居护理品牌及专业渠道市场总监 季欢欢

  会上,宝洁大中华区家居护理品牌及专业渠道市场总监季欢欢发表了“Febreze空气清新剂-带给酒店0异味的绝佳方案”的主题演讲,结合酒店异味难题,深入讲解祛除异味的特效方法,博得参会人员的热烈掌声,以下是演讲实录:

  宝洁的感知是日化公司有很多的产品线和品牌,也许家里面有很多的品类是使用宝洁的品牌,潘婷、海飞丝、舒肤佳等等。在宝洁全球的范围内的生意架构组织是根据品牌和品类分布的,每个品类和品牌是独立的从全球到各个区域到各个国家是这样一条独立的分支,p&g在全球范围内已经有20多年的历程。从美国开始,是独立于所有品牌品类之外的独立分支,然后会有很多利用现有宝洁的一些品牌产品进行定制化,适合商业客户使用一些包装、配方,甚至是有一些非常独立产品线的研发来满足我们商业渠道客户的一些需求。主要的这个目标或者是理念就是希望通高品质的产品来取悦于终端的消费者,就是客人住到客房里面闻到的,摸到的感觉到看到的一些产品,都能够通过我们的产品质量让他感觉到,甚至是超过家以外愉悦的感觉和满意度。

  今天我们要谈的这个问题是关于空气净化,一个非常热门的问题。其中包含非常严重的雾霾,每个人都在考虑今天能够呼吸一口清新的空气,幸福指数将大大增加。相信大家由于在酒店业这么多年,知道这个问题也是很多酒店的管家员工很头疼的问题。

  首先,这样的问题大家每天都在遇到,大家也想过一些方法去除异味,房间里面的异味有很多种,最大的问题是烟味,尤其是南方城市的酒店有霉味还有药油擦一些有味道的产品,当他走了之后就会留下这些问题,这些问题非常的普遍。其实自己可以去体会,在这种去到酒店的时候,当我住到一间房间味道非常重的时候通常我会想换房间,有可能下次就不去了,我觉得这个酒店,这个味道太难闻,不想住这样的房间。所以对于立刻的以及隐型短期长期的影响都非常巨大。

  我们做过调研,因为异味的组成有上百种的分子结合一起,这么多的异味分子跑向各处,而偏偏酒店里面的房间有这么多的织物,加上我们在酒店里面很难经常去通风,密闭的环境,加上异味会不断累计,所以最后就变成非常难根治很头疼的问题。

  Febreze清新剂品牌,这个清新剂品牌是宝洁自主研发的一个品牌,在美国上市到现在其实已经有快20多岁了,那有一个Anti-Odour System它可以找到产生异味的分子,让分子不间断加入一些淡淡的清香,而不是掩盖异味。卫生间有异味放一个香膏,最后变成臭味里面有点香味,或者是过了一会又回来了,Anti-Odour System是把异味全部去除,导致这个房间清新了加入一些香味,这个是核心科技。4个纬度去体现,作用和产生功效,第一个是清新空气,第二个是在第一款产品,酒店里面的黄金神器,第三个PH值是中性,可以把所有产生异味的酸和碱中和成中性的物质把异味扫除,最后是可以把异味隔绝处理有这样的一个技术把异味分子锁住。

  除了它的最大的科技去除异味之外还有一个香味的部分,大家可能不知道宝洁是全球最大的香水公司,很多有名的香水品牌是我们代加工的,我们在宝洁的产品线相对高端的产品线只要有香味的都有这样一些最高端的香水的制造,香味的研究技术去放入那些有香味的产品中,确保是绝对安全的。

  最后我们其实在很多的国家已经开始服务于酒店业了,已经有超过200万个酒店的客房已经使用Febreze的清新产品,在北美我们已经有9千多家的酒店超过30%的市场份额使用这样的产品。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